2013.9.14五月天諾亞方舟第70場演唱會-台中國立體育大學


2013年五月天諾亞方舟第70場演唱會在台中,距上次看五月天的售票演唱會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2013年的演唱會在台中原本沒有要衝的,可是喵咪很熱血的說要去,所以我們各自在家中的電腦前待命搶票,我以前都是在年代售票買的,這次是在i-bon系統,我們用電腦搶票,網頁一直刷不出來,後來喵咪搶到2880的票不連號2張,就衝台中看演唱會囉!



這次搶票的經驗告訴我,跟ibon合作的票還是要去按ibon比較有機會啊,我同事早早就去排ibon搶票比我早就買到票了。

好久沒有買在搖滾區的票了,雖然是2880的票但是離舞台還是蠻遠的,但是只要他們站出來一點我還是能看到人,雖然在國體是露天的場地,現場還是有排椅子,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帶位到你買的那區,所以還蠻容易找位置的。

隔太久才寫文了,現在只記得開場是MP魔幻力量,特別來賓是誰忘了。XD
有唱什麼歌也忘的差不多了,蘭陵王的片頭入陣曲一定有唱!聽到這首的現場超激動的啊!這首真的超讚,現場也很棒,憨人是一定有唱的,這場還唱了一些演唱會上很少聽到的比較早期的歌曲,超感動的,好久沒聽到這些歌的現場版了。Q_Q

離五月天最近的一刻是他們坐戰車出來的時候,後面一堆人都往戰車衝,我還是留在位置上看著他們站在戰車上唱歌,因為本人太矮了,站太近反而看不到他們。 Orz

這場演唱會也圓了我一個夢,喵咪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這麼勤勞衝台中看演唱會!!

回顧2013,其實我看了不少五月天的現場演唱,7月的Just Love It圓山站、貢竂海洋音樂季,再加上9月的這一場總共看了他們三次現場演唱!超幸福的一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