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重慶南店(歇業)

跟同事一起團購了舒果的券,12月是媽媽的生日,剛好
拿來慶生!舒果以前吃過一次,口味很清淡蠻適合帶媽
媽去的。

舒果前菜、沙拉、湯、麵包、主餐、附餐、甜點、飲料
林林種種共8項,定價398加一成,我們用餐券省了服務
費。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前菜跟我以前來吃過的那次一樣,這次我覺得最棒的是藍
莓山藥,山藥脆脆的還會牽絲~

迷迭香火柴麵包
旁邊那一小杯是醬,這次的麵包我覺得比上次棒,終於
感受到人家說的舒果的麵包好吃是怎樣的了,這次上來
的麵包是熱的,不要看他的外型是棒子,吃起來可是軟
的,單吃跟沾醬都好吃。

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吃起來酸酸的,有蒜味,菇類感覺是川燙過,拌油醋醬、
蒜頭味道很香,小黃瓜很脆。

義式燉蔬湯
這個湯好喝,清淡但有一股香味,裡面有金針菇、白
菜、芋頭。這碗的芋頭超好吃的,吃起來揪桑A。

主餐-焗烤山伏茸丸佐口袋餅
這個是新菜色,山伏茸就是猴頭菇,這道菜有一點點
辣,對我這個平常不吃辣的人來說,剛入口時有一點
小辣,習慣後覺得還ok,如果不是一點辣都不能吃的
人,還是可以一試,我覺得這道主餐還蠻好吃的,起
司會牽絲唷。
口袋餅上來也是溫熱的,會附上吃手扒雞的手套,將
丸子跟醬裝進口袋餅裡,很合拍,我媽也覺得這道好
吃。
媽媽是點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她覺得麵條煮得太硬
了,所以不是很愛。

附餐-果香五豰炊飯
果香五穀炊飯裡面有好多松子,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松子
,味道也是屬於清淡不油膩的,綠色的那個是蘆荀,米飯
並不會很硬,吃完主餐就很飽囉,不過這個我覺得也很好
吃,所以還是吃光光。

甜點-黑鑽香草冰心  飲料-菊香蜜柚醋汁
黑鑽香草冰心也是新的甜點,剛上來的時候就像上圖那
樣,上桌後服務生會拿噴槍把上面的巧克力熔掉,旁邊
那一圈是碎堅果,巧克力不甜,配上香草冰淇淋剛剛好
,這道我覺得還不錯。
菊香蜜柚醋汁,裡面還飄著一朵小菊花,個人覺得這杯
對我來說太酸,雖然喝到後來蜜柚的味道比較明顯有變
得比較甜一點,對我來說還是偏酸的,喜歡喝酸的可能
會比較喜歡這杯。

芝麻核桃奶酪
這道是媽媽點的,芝麻很香,奶酪也不錯,算是很中
規中矩的一道甜點。

問媽媽覺得對舒果提供的餐點滿不滿意,她覺得每一
項都不錯,除了主餐。XD
媽媽平常的口味就比較清淡,舒果的餐點除了主餐的
味道比較重外,其他都蠻清淡的,所以蠻符合媽媽的
口味。如果媽媽的主菜換成我點的伏茸丸口袋餅可能
她的答案就會變成通通都好吃。XD

綜合來說,舒果對我來說是可以久久來吃一次的餐廳
,我還是愛吃肉啊,每次點主餐都揪結很久,現在有
口袋餅這道主餐,下次可以點來跟其他人分享。舒果
除了主餐、飲料外,其他的連我這個口味算重的人都
蠻愛的,是請吃素的朋友吃飯的好選擇。


舒果-重慶南店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58號3樓
            (由城隍廟側電梯進入)
TEL: (02) 2382-238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