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家樂福桂林店

石二鍋,王品集團旗下平價火鍋店,開幕不久看到別人分享
的排隊狀況,想說等他分店開多一些再去試試好了。
有次去萬芳醫院附近,路過一間石二鍋,看到外面排隊的人
潮於是放棄,等了好久石二鍋終於在我活動範圍附近展店了
,終於可以來試試看,究竟它是有何魅力,讓人排隊一個小
時都要吃到!

鑑於平日中午來看到的排隊人也蠻多的,猜想應該是附近上
班族來吃午餐,想說平日晚上來應該就不會這麼多人了吧,
所以選了星期二晚上來吃,我大概7點半左右到的,結果還
是等了快1小時才吃到。


石二鍋定價198,不管選什麼都是198,不加一成服務費,
還附一杯檸檬冬瓜冰沙,點餐時店員會問要點石頭鍋還是
普通的鍋,差別在於湯頭,石頭鍋上來會有麻油、洋蔥、
蒜等配料還有一塊高麗菜,普通的鍋就是一鍋高湯。
副食是白飯、冬粉、烏龍麵3選1。

另外還有火鍋料可單點,如果覺得肉吃的不過癮還可以加
50再點一盤!

選石頭鍋上來是這樣,高湯是後來加的,那塊豆腐是我
放的,原本是在菜盤中。

菜盤的料還蠻豐富的,有高麗菜、南瓜、蘿蔔、蕃茄、
芋頭、蛤蠣、青江菜、跟一些火鍋料。
要讚賞一下他們的芋頭,我那天芋頭是最後吃的,超
好吃的!菜盤的菜的種類也蠻豐富的,吃了好多纖維
好安心(?!)


豬肉跟雞肉,我忘記哪個是哪種肉了。XD
我覺得豬肉比較好吃~
吃了這2種肉,我覺得肉片不是石二鍋的強項,它的強項
應該是在菜盤吧!

檸檬冬瓜冰沙,這杯我覺得不錯耶,吃完熱熱的鍋
都流汗了,剛好再來這杯,續杯只要10元。
鍋我都吃的好飽囉,這杯我是很努力喝才喝完的,
如果喝不下,可以請店員幫你弄成外帶杯哦。

個人覺得石二鍋,沒試過的可以來試看看,算是物
美價普通,因為跟外面涮涮鍋的價錢差不多,以價
格來說不算非常有競爭力,只是多了石頭鍋的選擇
。如果不用排隊,我才會再回訪,不然等1個小時
真的蠻久的~




石二鍋-家樂福桂林店
官網:http://www.12hotpot.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F(近捷運西門站)
TEL:02-2383-0331
營業時間:11:30~23:00(無法訂位,採現場候位,不能刷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