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名門醫女-希行

書名:名門醫女
作者:希行

簡介:
齊悅一腳跌進了陌生時空
梳著婦人頭,不見丈夫面
獨居別院,冷鍋冷灶冷眼
開什么玩笑
既然我是這家中的大婦
自然我說了算
好吃好喝好住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再跟我斗再跟我斗
開膛剖肚嚇死你們


心得:
這一篇歡樂專業的打臉文,專看女主角打別人的臉。
撇開女主角金手指開很大,我看的非常歡樂。

男主角的父親定西侯實在有夠抽風的,站在女主角身
後硬氣的很,以一個父親的身份來看他,他是失敗的
,最後有點洗白白,知道站在孩子的身後支持他。
醫鬧時,雖然自己怕的要死還是在壓力下撐住跟病人
道歉化解了一場危機。

另外一個可看點是劉普成讓女主角體會到為醫者的最
高境界,總是要有人嘗試新的方法及遇到危急病症不
要慌亂害怕,要對自己有信心。看到這段真的很佩服
這位老大夫,這個點是本文可看的亮點。

故事中還有許許多多的配角,女主角的鐵桿粉絲黃子
喬,不管怎樣都立挺她,只要女主角一吆喝,馬上落
一匹紈絝子弟來打架。 XDD

這本是近期以來所看的小說中,讓我看的欲罷不能一
直看到天亮的小說,推薦給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