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五丼DonMono-桂林店

親子丼套餐  $139
 
中午跟同事去吃午餐,挑選的第一個店家外面大排長龍,第二
個店家客滿,索興就跑到家樂福4樓吃飯,上去才發現這邊開
王品集團的石二鍋跟品田牧場,石二鍋我還沒吃過,但是它
中午生意好的不得了,外面排隊的人很多,聽同事說他晚上來
,人潮少一點,決定找個晚上再來吃看看石二鍋,所以我們就
決定吃沒吃過的鮮五丼試看看。

這次我點的是親子丼套餐,小菜是牛蒡絲,還附一杯飲料跟味
噌湯。牛蒡絲上面那塊是滷百頁豆腐,是同事給我的不在牛蒡
絲裡。個人比較愛牛蒡絲勝過百頁豆腐。

親子丼近照
 雞肉的部分是雞腿肉,炸的還可以,調味略甜,蛋液有點過熟
沒有那麼咕溜,飯的部分還不錯,看他碗並不大還怕會吃不飽
,事實上是我多慮了,整套吃完肚子好飽,飲料還喝不下哩。

下次中午如果還來吃鮮五丼的話,我想試試看別的丼飯,我覺
得他們家炸功還不錯,只是親子丼略甜不得我的愛。



鮮五丼DonMono-桂林店
官網:http://www.donmono.com.tw/index.aspx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家樂福)
TEL: (02) 2383-0463
營業時間:10:45~21:3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