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記老虎麵食館-金華總店

老虎麻辣燙  $180

以前去永康街路過這家麵店裡面滿滿的客人,某天在blog看到
有人介紹google了一下,原來這家店也是蠻有名的,決定把他
列入口袋名單。

最近晚上不知道吃什麼又想到了韓記,就去試試看。

我點了老虎麻辣燙,一碗180元,肉類的選有豬、牛、羊肉,
拉麵、冬粉、鍋巴三選一,湯可選加不加蒜苗。我選了豬肉
跟拉麵,裡頭還有豆皮、鴨血、豆芽。豬肉片蠻嫩的,大概
有六、七片。

拉麵的麵條,還不錯吃,不過泡太久會軟掉。

我選的湯頭是有加蒜苗的,小辣,小辣對我這個很少吃辣的
人來說還可以接受,湯還蠻香的,算是有點鹹,不過麻辣燙
的湯好像沒有不鹹的。 XD
裡面的豆皮已經煮的很入味,吸飽湯汁,真的很讚,韓記的
鴨血也很滑嫩,大概也是5、6塊。豆芽是黃豆芽,吃起來比
較有口感。
麻辣燙1碗180元,說實在的不算便宜,雖然豬肉片跟其他的
料份量算多,偶爾奢侈一下來吃吃還可以。


小菜一盤30元。
左邊的是米血糕酸菜、左邊的是甜不辣,米血糕偏硬,個人
不是那麼愛,甜不辣Q的很有嚼勁,吃起來微微辣的很過癮
,可以一試。

川式炸醬麵  $75
朋友點的川式炸醬麵,我只吃了一口,印象中是微辣,
配上小黃瓜還不賴。

在店內吃的話,還有提供免費自行取用的綠豆湯,因為
吃的好飽,所以我只喝了一小碗試味道,我覺得還可以
,因為我比較愛喝我媽媽煮的加了薏仁的綠豆湯,沒加
薏仁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韓記老虎麵食館-金華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3號
TEL:(02) 2391-348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