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敦南店

上次大學同學聚餐跑去吃陶板屋,吃了這麼多陶板屋不同分店,
發現我都沒寫過陶板屋的食記。 XD

陶板屋含飲料、甜點總共8道,價格是499加1成服務費,點餐秉
持王品集團一貫的方式,湯拉、前菜、湯、飯糰、主餐、甜點
、飲料皆是N選一,只有桑椹醋汁是唯一不能選的。

我記得我上次去國父紀念館附近那家主餐點的是果香酥烤鴨胸
,因在吃過夏慕尼的鴨胸,夏慕尼大勝,所以這次我點了嫩煎
豚。

荔香鴨肉沙拉,還不錯。

前菜-香蘋海鮮燒
吃起來有濃湯感。XD
料還蠻豐富的,可以吃吃看。
另外一種前菜醬燒杏鮑菇,也很好吃,杏鮑菇脆脆的還有汁。

牛蒡雞肉湯
牛蒡的香氣,湯很清淡,不油膩。

桑椹醋汁,酸甜酸甜的,喝起來很像沙瓦。

飯糰-薑燒豚肉炊飯
個人覺得還ok,都還沒吃到主菜我就飽了。 Orz
果然年紀大了,沒有年輕的時候會吃。

主餐- 嫩煎豚排
我記得我以前在重慶南路店吃到這個覺得好好吃,但這次點的
經驗覺得它變了。>_<
肉吃起來嫩沒錯,但覺得不像在吃豬肉,口感非常奇怪,有點
像在吃肉羹的感覺,同行的友人吃完的感覺也覺得這個口感非
常怪,她請服務生取回再煎硬一點,據她的說法是有好一點。
個人不推薦這道。

前菜-香蒜瓦片牛
香蒜瓦片牛的味道就沒什麼變了,還是一樣的好吃,牛肉
也不錯,不會過老或咬不爛,維持一貫的水準。

大學同學的女友說,她一吃牛肉就會倒楣,因為發生過一
件頗好笑的事情,所以我大學同學嚴禁她再吃牛肉。XD

甜點-冷月紫米
在陶板屋甜點我幾乎都點這個,個人的首選,中間那
個芋頭好好吃,坊間的芋泥大部分都很甜,陶板屋的
不會死甜,深得我心。

飲料直接裝了外帶杯就沒拍囉,因為實在飽到不行啦。

陶板屋敦南店的服務,我個人覺得還好,我跟小夏是第
一個到的所以有人帶位,後來進來的朋友進來似乎有點
像無頭蒼蠅,進來要自己找我們在哪,所以他們感覺有
點差,其他的服務就跟其他王品旗下的店差不多。



陶板屋-敦南店
官網: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164號2樓
TEL: (02) 2732-566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