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伴手禮】橘子巧克力片

 承上篇同事去韓國濟州島玩買的伴手禮除了paiture的陳皮茶外,還有給了3片橘子巧克力片,我是第一次看到果乾上裹巧克力,也是第一次吃!
橘子巧克力片超!級!好!吃!
好吃到我問同事這是哪個牌子,同事說這是濟洲島麵包店的,所以…應該是沒機會再吃到了~

前陣子看選秀認識了M.O.N.T,有個成員叫作Bitsaeon非常喜歡吃麵包,推薦一款便利商店的巧克力麵包,據網友去看演唱會順道去買來試,回饋說超甜,所以我對橘子巧克力片想像的味道也是很甜的味道,吃第一口,嗯,巧克力的部分的確是偏甜,但因為跟橘子片一起,橘子片的部分偏酸,兩個味道融合在一起,很搭,不會覺得很甜,而且很開胃T^T,我是吃完午餐便當吃的,吃了一片後,又想吃別的東西了…

沒想到橘子跟巧克力搭在一起這麼的適合,真的很好吃,如果有機會去韓國的濟州島,我一定會買橘子巧克力片回來當辦手禮,真的很好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