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Time - 韓國男團偶像生存賽 ep04

Peak Time ep.04延續第3集未比完的主題舞台。


第一個主題-感性:7點 vs. 15點

美聲團體對決,初舞台7點唱NU' EST 여보세요 (Hello) 一開口,那個氛圍跟聲音真是讓人忍不住無限循環播放。

7點 1R 舞台/ 原唱 GOT7 /歌名:You Are

初舞台太令人驚艷,超期待7點第2個舞台,一開始就沒有初舞台那種令人耳朵一亮的感覺,覺得這首歌不太適合柳熙宰(藍衣),但Ireah(白衣)的聲音表現較突出,除了平穩外聲線也適合You Are這首歌,柳熙宰在歌曲的後半段開始不穩,音有些上不去開始飄了。覺得熙宰可能太緊張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沒有享受舞台的感覺,放鬆一點可能會表現的更好。

Ireah向15點放話那段挺有趣的,一景是他大學的學長,但他比一景還要老,年紀大的是學弟,年紀小的是學長,說一景的團賽從來沒贏過他。


15點 1R 舞台/ 原唱 BEAST(現團名為Highlight) /歌名:12:30 


15點在初舞台雖然沒有7點這麼吸睛,但我也蠻喜歡的。1R唱的是評審李起光所屬團BEAST的抒情歌12:30,拿手麥的2個人唱的還可以,RAP不太行,感覺如果是7點拿到這首歌會表現的比較好。

評審點評這兩團都太貪心,主題是抒情但聲音表現都不算上佳,各有各的優缺點,最後是15點勝出,我的決定同評審若要選一團我也會選15點。這兩團我都支持,希望他們下一個舞台能有更好的表現,不要辜負自己的美聲啊!!


第二個主題-刀群舞:5點 vs. 9點

5點 1R 舞台/ 原唱 Seventeen) /歌名:Hit

小17的歌熟的不多,5點的表演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舞蹈看的出來是下過苦心練的,連角度都很整齊,但vocal弱了點。找了小17的版本,只能說大勢團真的有他受歡迎的原因,這支舞超!級!累,但小17就是能把角度跟高度做的一樣,而且動作俐落有力。5點邊唱還要跳,音樂應該是無墊音的版本,跟初舞台相比真的進步非常多!

強推這首小17的練舞版本,真.刀群舞

小17練舞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PVNjGkrz4
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真的很厲害!


9點 1R 舞台/ 原唱 BTS /歌名:ON


BTS的ON編舞是歷代級的難,音又很高,選到這首歌的團真的是辛苦了。9點唱這首的vocal還行比5點表現的好,但ON是一首有氣勢的歌為什麼要拿布條跳呢?9點這支舞沒有雕細節再加上布條看起來不整齊氣勢弱了。

我個人來選,我選5點勝出,雖然VOCAL弱但切合主題的刀群舞,就舞蹈的整齊度來說5點比較棒。最後以6比2,5點勝出,拿到2倍加票。


第三個主題-女團:2點 vs. 8點

公布女團主題隊伍時,拍的畫面真的是笑死我,好幾個人都在拜託不要選到自己,第一個公布的團是2點,之後就有人喊8點,11點的慧成表情好激動,一整個吃瓜群眾的臉。XDD

8點 1R 舞台/ 原唱 After School /歌名:Bang!


8點,勇敢兄弟公司,第1個舞台是唱ATEEZ的the Real,很歡樂的團。8點唱的Bang!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不知道原版是如何,看8點Bang!的舞台聯想不到這是女團的歌,變的比較陽剛,非常的刀群舞,且是8點自己編的舞,很帥氣!


2點 1R 舞台/ 原唱 少女時代 /歌名:the Boys


WOW~~看完舞台我也只能發出跟圭賢一樣的聲音,團裡有個製作人非常的吃香,改編後詞曲更適合團的風格,但仍保有原曲的感覺,太厲害了路賢(在初舞台是綠髮,1R是灰髮即左邊數來第3位)!2點的vocal很有辨識度,可以分辨出是不同人的聲音,團體實力平均沒有能力相差很大的感覺。團感也很好,特別愛skr,說到skr就會想到2點。XD
女團主題的這兩組如果分到刀群舞主題的舞台應該也很精彩,2組的舞蹈都很俐落,看起來很舒服,看完1R會讓人更能將團名跟團配對起來。

在第4集的舞台,個人最推薦2點的舞台,有自己團體的風格,vocal好,舞也好,大概能理解評審女團主題選這兩組的用意,如果刀群舞選這組,2組都能表現的很好,女團主題可期待一下這2組能表現出怎樣的舞台。

女團主題是8點勝出,2點危險啦,喜歡2點的朋友要幫他們投票啊,官網投票不難,用fb帳號就可以登錄了!教學可以參考一下我寫的這篇教學文(https://llrice.blogspot.com/2023/02/peak-time.html)。


下半場是2R 三天二夜合宿,團體聯賽,ABCD四隊每隊4團,vocal、rapper有人數限制,獲勝獎勵是各分隊第一名所屬聯隊的所有團體全體累計得票數的2%。第5集的團體聯賽舞台應該會很精彩,期待~~~



112.03.11 加映選歌花絮                                                             

7點 vs. 15點 4個都出來吧!
下面是peak time官方影片

抽比賽的遊戲前,製作組問想抽中什麼遊戲。
一景:團體拔河。
熙宰:團體拔河,4對2也行。就不要真的抽中啊!
結果熙宰真的抽中團體拔河,熙宰的表情超好笑,馬上說2對2,台下吃瓜群眾群回4對2。
熙宰向Ireah說sorry,Ireah 回了他拉拉鍊的手勢,真的笑死我了
ꉂ (๑¯ਊ¯)σ
熙宰還有迷之自信覺得7點有贏的可能,Ireah:我可沒有這樣想。XDDD


11點 vs. 24點 95 Line的對決
下面是peak time官方影片


Gon的小表情好多好綜藝,根本就是綜藝人啊!
文鐘業贏了,8點上來抱他24點的隊友才下來贏接王者哥。XD 熙都不在,24點全I人認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