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伴手禮】富士の頂き チョコ 富士山巧克力脆餅

2月突然有外面的同事拿富士山巧克力脆餅過來送我,光看外表我完全認不出來人。Orz

都是用電話跟line做業務的交流,目前處在這個位置,會跟局外的同事有交集,上次看到他應該是開會的時候,整個人瘦超多的,還是看到名牌才認出來人。

他送了一盒「富士の頂き チョコ」,品名跟成份見下方照片。



一盒有十顆。打開就是一顆有點大的山型巧克力,為了做山頂雪未融的感覺,上面是白巧克力。

從側面看白巧克力只有薄薄的一層,這顆巧克力是有一點點硬度的,中間吃起來的感覺像義美巧克力脆片的感覺,對我來說算有點甜,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因為我喜歡吃脆脆的東西,這個很符合我的喜好,查了一下樂天,以現在日幣的匯率0.229換算的話,一顆的價錢約台幣15元,不貴,喜甜、喜歡巧克力的人可買來試試看。如果我在日本有看到會買,送禮自用兩相宜。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