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屋古拉爵便當心得分享

疫情影響很多餐廳現在都有做外賣便當,義式屋古拉爵也是其中之一,我上一次吃古拉爵應該超過5年了,自從欣回家鄉就沒有人固定約吃飯了,現在都是靠小天使恬約吃飯攤,家庭聚餐大多都是吃固定的店,因為我們都是屬於臨時起意吃外面,熱門餐廳大多沒訂位就沒位置。


古拉爵的便當是去年最後一次開會吃到的,討厭開會但去年最後幾次的開會便當都蠻好吃的,感謝訂便當人的用心,才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好吃便當。

蕃茄起士雞柳

義式屋古拉爵便當

蕃茄起士雞柳是我前面同事點的,借來拍照,跟我點的配菜大同小異,給大家參考實物照。


招牌烏賊墨燉飯&酥炸鮮魚

義式屋古拉爵招牌烏賊墨燉飯&酥炸鮮魚便當

招牌烏賊墨燉飯&酥炸鮮魚
這個是我點的,燉飯本身是有點硬度的,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吃完牙齒會變的黑黑的,配菜有泡菜我個人覺得蠻妙的,西式料理配泡菜,如果今天在韓國我不會覺得奇怪,感覺韓國人吃什麼東西都可以配泡菜,鮮魚條有點小,用大一點的魚柳條炸我覺得會更好吃,玉米跟炒蛋有一點奶油的味道,猜測應該是用奶油下去炒的,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但好像有同事不喜歡,我跟我前面的同事都覺得古拉爵的便當還可以,但以CP值來說我自己是不會訂,我訂的這個看官網的價錢1個180元,覺得好貴,快可以吃2餐了~


義式屋古拉爵

官網:https://grazie.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