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V日式居酒館台北中山店@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過年前小天使恬約吃飯,這次是約在中山區的ABV日式居酒館,由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出來直行過馬路後左轉,老爺酒店旁的巷子右轉直走,就在晶華酒店對面。

每次吃飯我都是最晚到的XD ,這次是因為不確定在哪一邊,找過馬路的地方,我到的時候他們菜都點好了。

起司明太子玉子燒

這個明太子玉子燒好吃,玉子燒的部分很軟,趁熱吃起司還會牽絲,因為有明太子的關係所以這道比較鹹一點。


彩虹炸蝦天婦羅

有4隻蝦,炸的麵衣是特別的感覺有放香料跟麵包粉是偏紅色的麵衣,炸地瓜片很甜很好吃,跟一般的炸天婦羅不太一樣,推薦。


南蠻風炸雞

炸雞剛上桌超燙,小心燙到嘴巴,雞塊是比較大一點的,咬起來還會流汁,炸雞本身就夠邪惡了沾南蠻醬更邪惡,但吃炸炸很快樂,聚餐減肥就是明天的事情。XD


海膽醬炒海鮮烏龍

海膽醬炒海鮮烏龍,調味偏甜,海鮮有蝦、蛤蠣、明太子等,吃起來有點啵啵感,但烏龍麵偏軟口感不Q彈,小失望。

牡犡韭菜燒

牡犡韭菜燒上有4顆大牡犡,麵皮下是日式炒麵跟韭菜,調味偏甜,最底下靠鐵板是有點脆脆的口感,這個我覺得很好吃,推薦必點!


ABV日式居酒館有一面牆的世界各國啤酒,冰箱旁有侍酒師可為您推薦符合口味的啤酒。


我們一人點一瓶,價位大概200~250左右,點的時候也可以問侍酒師價錢。

我點的是上排的柚子啤酒,品名是北台灣柚子啤酒,製造商是北台灣麥酒公司。我告訴侍酒師的要求是偏甜不苦,有柚子的香味,這隻酒精濃度是4.5%,味道是甜的稍許啤酒味,很符合我的要求。



不知道他們兩位有沒有說好,小天使帶了小花束,姐姐帶了媽寶手工烘焙坊的布列塔尼酥餅,就只有我兩手空空,真不好意思。 >///< 但我事後有回禮好吃的花蓮弘宇蛋糕。

布列塔尼酥餅一袋是8個裝,酥餅的表皮吃起來脆脆的,甜度不至於到螞蟻人的程到,單吃不配茶也還行,還不錯,喜歡手工餅乾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

這次聚會主要是吐槽大會,聽聽別人奇葩難相處的同事,我剛出來的時候,也是每天固定打電話給組長吐苦水,必經之路。XDD


有喝酒果然比較貴,這一餐平均下來1人約850元。


食 2023.01.11

ABV日式居酒館台北中山店

ABV官網:https://www.abv.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9巷16-2號

(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TEL:(02) 2571-1007/1008

營業時間:16:00~02:00

可刷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