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野菜快炒~陽金公路上經營三代老店

 

阿月野菜快炒,是要去家新溫泉和昇會館的路上發現的店,星期日開經陽金公路已是下午2點多,在一個蠻偏僻的地方看到路邊停了很多車子,還有人在排隊,好奇去google了店名,發現評價蠻好的,決定如果第2天有路過,就來吃午餐。

梅干貴竹筍  $100

貴竹筍夏欣點的,我家出去吃飯也會點貴竹筍,阿月快炒的貴竹筍沒有煮的這麼油,所以比較沒有這麼甜跟順口,我個人覺得吃清爽點的貴竹筍也不錯。

炸地瓜  $50
阿月快炒的炸地瓜挑的也很好,這一盤的地瓜吃起來都蠻甜的,有一點點像拔絲地瓜的甜度了,如果可以把地瓜切的小塊更好入口就更棒了,更加的像甜點,喜歡地瓜的人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是除了貓空傳生茶園外,吃到令人讚賞的炸地瓜。

芋頭米粉湯  $50
網友推薦必點,湯的味道是油蔥味,算是一道蠻家常的米粉湯,芋頭很桑,喜歡傳統油蔥味及芋頭愛好者,必點!

炒山蘇  $150
山蘇炒破布子及辣椒,這道小辣,但還蠻好吃的,也是網友推薦的必點菜色,如果不要這麼辣的話,我可以吃更多一點。XD


白斬土雞半隻  $500
白斬土雞半隻是大爺點的,老實說這一盤上桌,我真的蠻懷疑我們真的吃的完嗎?
離開會和昇會館的時候,還蠻飽的,而且也沒什麼動,只是單純不想放過一家排隊的店,想嘗鮮,阿月的白斬雞肉質還不錯哦,沾辣椒醬油很好吃!

地瓜湯  $50
薑味地瓜甜湯,那天的天氣有點涼,夏欣最後追加了熱甜湯,地瓜吃起來桑桑,喝熱熱的真的很舒服。

星期一中午,這樣的客流量以這裡的偏僻程度,生意算很好,而且大家吃完就離開了,翻桌率很高。
平常日來用餐的人,看起來幾乎都是退休人士,或者長輩出遊的人,有內用桌,外面的騎樓部分也有桌子,我們那天是坐在騎樓的位置,空氣流通,又能觀察大家都點什麼菜。

這樣整桌+地瓜甜湯,總共900大洋,超划算,口味也不錯,難怪星期一中午時段,生意仍然很好,真不慎是經營三代的百年老店,如果有路過會想帶家人來品嘗!感覺阿月快炒會符合我家人的口味。


食 2021.11.01

阿月野菜快炒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南勢湖陽金公路38號

TEL:(02)2498-762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