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潑辣拌麵~微麻微辣

前一陣子看youtuber 那個女生kiki的「全聯吃什麼」影片,被2個東西燒到,一個是辛拉麵炒飯,看她跟阿翔都直呼好好吃,感覺很吸引人,另一個是我這次去全聯補貨時買的「新東陽潑辣拌麵」,當初看影片的時候,看kiki吃的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興起買來試試看的想法,就買囉。

全聯特價  $50

我110年7月16日在全聯買的特價價格是一包50元。

裡面有2把麵條、2包調味醬包、調味油。

內所附的麵條是細麵。

包裝上寫裝麵條放入滾水後將麵條攪散,4分鐘後就麵條撈起瀝乾,與醬包拌勻即可食用。

2把麵條的份量,一個碗公裝的滿滿的。
一個女生吃一把,再加點青菜喝個湯會飽。

照片中是2把麵條拌上1.5分的醬跟1包調味油。
拌麵的時候超香的,麻辣的香味一直飄出來。
吃起來有花椒的香氣,吃起來有一點點麻麻的感覺,微辣,我覺得好吃,弟弟覺得就是麻辣鍋煮麵的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

下面是拿家裡的雞蛋麵拌剩下的半包醬跟整包的調味油。
這碗拌了一整包的醬,味道比較重一點,但也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比上面2把麵拌1.5包醬的

味道重了一點,雞蛋麵的麵條軟硬度,煮的時候掌握的比較剛好,比上面我們煮過頭的細麵好吃。XD

新東陽潑辣拌麵,我個人覺得他們調味蠻好吃的,些微麻小辣,屬於我會願意回購的品項,但是要等媽媽不在的時候才能煮,因為他們不敢吃辣。哈哈~


食 2021.07.1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