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We Sweet × beard papa’s聯名款甜點~ 舒芙蕾卡士達布丁、卡士達瑞士捲

 說到beard pap's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泡芙!

看Youtuber 千千開箱了最近的夯品,豬血糕皮蛋pizza跟全聯We Sweet 與 beard papa’s聯名的甜點,看她吃的反應,甜點好像還不錯,pizza的部分很不義大利,但豬血糕跟香菜我都可以,我倒是會想嚐試。跟弟妹閒聊聊到最近看千千分享的夯品,她說豬血糕皮蛋pizza好像沒有賣了,但她不知道全聯有跟beard papa's 聯名出甜點,她下次全聯要去買~~~

聯名的甜點中沒有beard papa's最出名的泡芙~

後來那個女生kiki也拍了全聯與beard papa's 聯名出的甜點,評價跟千千的有落差,口味真的是很個人的主觀意識啊。XD


卡士達瑞士捲  $99

全聯跟 beard papa’s聯名款甜點上面都有beard papa’s 老爺爺的logo,現在寫文章才發現,憑3個聯名logo至beard papa’s門市消費會送1個日式香草泡芙,可惜我家的包裝都丟掉啦,不然剛好可以換一顆泡芙呢。

盒子打開,卡士達瑞士捲外還有一層網狀的塑膠膜。
瑞士捲側面,看的到中間厚厚一層卡士達醬。
千千在影片中也有吃卡士達瑞士捲,但她買到的那個中間的卡士達醬沒有弟妹買的這一個多。

營養標示,這一條的熱量約572大卡。


盒中有附塑膠刀。
瑞士捲分成3分當早餐,單吃對我來說有點偏甜,但搭配牛奶的話,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蛋糕體有點像古早味蛋糕,但比古早味蛋糕更綿密一些。卡士達醬有幫助乳化的效果,我覺得全聯跟beard papa’s聯名的瑞士捲還蠻好吃的,以99元1條的價格可以一試。


舒芙蕾卡士達布丁  $59

弟妹買的另一款聯名甜點是舒芙蕾卡士達布丁。
一個售價是59元,熱量是291大卡,沒想到這樣一個就抵的上半條的卡士達瑞士捲。

上面的舒芙蕾有點膨膨的。

看側面更明顯,舒芙蕾與布丁的比例大概是1:2。

這一款雖然號稱是舒芙蕾,但蛋糕體的部分,我覺得跟舒芙蕾完全打不著關係,若硬要扯的話就是原料吧。XD
舒芙蕾的部分吃起來根本就是古早味蛋糕。XDD

但整體吃起來的甜度並不高,舒芙蕾與布丁融合不太起來,下面糖漿的部分也不錯,看網路上說這個有香草籽,因為我吃的時候有點匆忙,沒有特別去觀察。

就這個甜點來說,我覺得可以單做布丁不用硬加舒芙蕾,吃起來就像2個獨立的狀態。

全聯We Sweet × beard papa’s聯名甜點,就我吃的這兩種,我比較推卡士達瑞士捲,1條99元很平易近人,全聯就在家裡附近,也不用大老遠特地跑去哪裡買,值得一試!


食 2021.7月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