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 ~ 每一種蛋糕都好吃!

 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 這家我知道的經典蛋糕是老奶奶檸檬蛋糕,多年前曾經吃過,真的超級好吃的!2021年法朋的芒果季除了下面的芒果仲夏以外,上次弟妹還買了季節限定芒果塔、楊枝甘露22階跟夏日三重奏(芒果青泡芙),這四種我最喜歡的是夏日三重奏,外皮好吃餡又不甜,極推薦。

這次又托弟妹的福吃到了好幾種法朋的蛋糕,真幸福。

芒果仲夏  $170 (切片)

法朋挑的芒果香氣十足,吃起來真的很芒果,我猜是愛文芒果,寫文的時候去查fb上的介紹,果然是愛文芒果!使用OMU純生鮮奶油,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海綿蛋糕中夾愛文芒果,最底下一層還有吃起來酸酸的果醬,有淡淡的鳳梨香氣,再下面的是布丁加上最底下的派皮底,我是隔天才吃,冰在冰箱一個晚上,蛋糕體比較乾,沒有這麼好吃。

冷藏蛋糕,法朋外帶會在盒子裡帶保冰劑,現在疫情期間不能內用只能外帶,大家去取貨時拿保冰袋裝,炎熱的天氣下可以保鮮較長的時間。

老奶奶檸檬蛋糕  $80

老奶奶檸檬蛋糕是法朋的經典,是常溫蛋糕。吃的時候,在室溫下1天,又冰了1晚。
蛋糕體也是稍乾,檸檬糖霜還是一樣好吃。

檸檬瑪德蕾(蛋奶素)  $190 (5入) 
檸檬瑪德蕾紙盒裝,一盒有5顆,還蠻大一顆的。我吃的時候沒有想到是檸檬的味道,吃第一口覺得有驚喜感,超好吃的!味道與老奶奶檸檬蛋糕相似,口感稍有不同,這個我也蠻推薦的!


法式傳統巧克力切片  $70
法式傳統巧克力切片是第3天的早餐,神奇的是法式傳統巧克力切片蛋糕體吃起來一點也不乾!
照片是我切開之後想到沒拍照,才補拍的,被我弄的好醜。
法式傳統巧克力切片也是常溫蛋糕,這個也超級好吃!有濃濃的巧克力味,但卻沒有一般蛋糕店的巧克力蛋糕這麼的甜膩。
對不喜歡吃太甜的我,這個法式傳統巧克力切片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法朋的蛋糕吃到現在還真的沒有不好吃的,難怪生意超好!說真的我還沒去過法朋,能吃到法朋都是托了別人的福氣,感謝大家與我分享美食。


食 2021.7.6~8

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00巷20弄11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