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 外帶經典大拼盤

疫情的關係,許多店家都推出外帶優惠,金色三麥推出了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外帶自取66折。弟弟在打完疫苗副作用消失後,訂了一份,我們吃了2餐還帶了一個便當,2個人還吃不完。

大拼盤分成2個紙盒裝,附3個醬及1個德國酸菜。


4小塑膠盒,由上而下由左而右依序是蕃茄醬、椒麻雞醬、德國酸菜、及黃芥末醬。


德國豬腳&歐式香腸
德國豬腳及歐式香腸都是已切好的,德國豬腳的皮超級Q,非常的有嚼勁,瘦肉的部分還蠻多的,沾醬蠻下飯的。歐式香腸有一股煙燻的味道,也是偏鹹哦,適合配啤酒或白飯。

酥炸椒麻雞&薯條
酥炸椒麻雞算是我對金色三麥印象最深刻的一道,忘記是跟喵咪還是大爺去聚餐有點這道,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頗令我驚豔,醬可以調到有椒麻的感覺,而且造型還蠻可愛的,將棒棒腿的肉往前刮,做的像雲朵造型一般,在拿的地方包了一圈紙,方便抓取,真的很貼心。除了形狀及貼心的紙圈外,味道也很不錯,沾了椒麻醬,就能聞到椒麻的香氣,炸功也不賴,吃起來並不讓人覺得膩。
薯條的部分,非常的普通,如果不沾醬的話,其本上不太鹹,吃的就是馬鈴薯的原味,跟麥當當的比,我個人比較喜歡麥當當的~

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打完66折 還要6、7百元,跟原價比起來算很便宜,我個人覺得這個價錢如果是在餐廳吃到很超值,外帶回家,覺得還是有點兒貴,還得自取,從我家大老遠的衝到北車去,來回近1個小時的車程,要不是弟弟勤勞,不然我根本就不可能吃到。XD


金色三麥官網:https://www.lebledor.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