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肯鋪手感烘焙~ 淨生吐司、穀類牧場高纖麵包

自從吃過全聯生吐司後,就想試試別家的生吐司,星期四晚上去板車下面買星期五的早餐,逛了哈肯鋪、米哥烘焙坊跟Miopane,最後跑去買了哈肯鋪的淨生吐司。

淨生吐司一條120元,也是切成厚片吐司,一包約8片。

吐司的氣孔跟全聯的生吐司看起來就不太一樣。
側邊的氣孔看起來也是比較粗大的。
淨生吐司手捏也是會回彈,但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的吐司並沒有太大的分別。

「什麼是生吐司?」

「嵜 SAKImoto Bakery」對生的定義是「天然感、不外加任何東西」。

「乃が美」對生的定義是「形容吐司相當柔軟,有著像生巧克力一樣的口感」。

我覺得全聯的生吐司完全符合以上2家店的定義,但哈肯鋪對我來說他只能符合天然感,口感卻完全不符合我對生吐司的想像。


在哈肯鋪除了生吐司外,我還買了穀類牧場高纖麵包($52)。

穀類牧場高纖麵包上面是麥片跟南瓜仔,入口有點鹹味,與淨生吐司相比,我比較喜歡穀類牧場高纖麵包,我可能對生吐司的期待太高,所以很失望,但穀類牧場高纖麵包我覺得很棒,就是歐式麵包的口感,內部柔軟卻有韌性,但我外公應該對於這次需要咀嚼較久的應該是無法接受。XD

以生吐司來說,我是失望的,但以麵包來說,我覺得以後還是會給哈肯鋪機會,在他們家的店我還看到幾款我有興趣的麵包,下次再去買來試試看。


哈肯鋪手感烘焙板橋環球店

官網:https://www.hoganbakery.com.tw/index.php?lang=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段2段7號B1

電話:(02) 8969-444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