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 Tillio 提立歐義式餐廳 ~ 生日打卡送炸物拼盤


跟家人去淡水緣道觀音那天雨下超級大,從淡水回來的路上討論要吃什麼、去哪裡吃,每到假日從淡水回家都塞車,最後在八里吃晚餐,原本是要吃提立歐老闆開的另一家日式食堂「福悅」但是沒位置,所以又去提立歐看看,提立歐義式餐廳前面有幾個停車位可以停車,如果沒位置可能就要停廖添丁廟對面的停車場。

印象中小時候去過廖添丁廟,但對廟裡一切的細節完全沒有印象了,唯一的印象是十八豆仔賭香腸跟燒酒螺。XDD

那天媽媽跟舅舅都點沙拉,只有我和外公是吃正餐,還搭了套餐,但是麵包跟湯都是給吃沙拉的媽媽跟舅舅。


高塔蛋黃公主  $330

就是蕃茄肉醬麵上面加了巧達起司醬,但是上桌的時候並沒有看到蛋黃有點失望,照片是有蛋黃的!

整體的味道來說,基調是蕃茄肉醬的味道,融入了巧達起司的微甜,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配料的菇菇跟豌豆給的算多,麵條的硬度我個人算是蠻喜歡的。

生日加入會員打卡送炸物拼盤,在店內並沒有看到任何的說明,是舅舅在google的評論中看到,剛好舅舅是9月生日,問了服務生,還有這個活動,也打了卡,原本想說應該是送縮小版的,沒想到來的是完整版!

提立歐炸物拼盤
炸物拼盤附2種醬,一種是蕃茄醬一個是塔塔醬,有洋蔥圈、炸雞塊、薯條跟起司條,炸物就是好吃,雖然我當天只吃了一盤麵跟一些沙拉,加上這盤炸物吃的好飽!

老闆超級健談,過來跟我們聊了應該超過30分鐘,還蠻喜歡他的理念,端上桌給客人吃的一定也是要自己吃的健康的食材,將財富留給後代,不如將錢花在讓他們學習上面。

最後上甜點時,老闆還在跟我們聊天,因為我們只點2個套餐,所以只上2個甜點,老闆還送了2份蛋糕給我們,非常nice的一個老闆,最後我們離開的時候,還幫我們勸外公要多喝水,我覺得外公內心應該是一臉懞逼。XDD


食 2020.09.13

Tillio 提立歐義式餐廳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2號

TEL:(02) 8630-3456

收三倍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