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生吐司 ~ 出乎意料的好吃

全聯生吐司
自從今年換了工作,吃飯的時候沒有配食記,對於吃的消息比以前落後許多。
會知道生吐司還是因為今年之前的同事揪吃飯,想約在「SAKImoto Bakery 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去預約的時候已經滿到3個月之後了…
才興起好奇心去查到「生吐司」,沒想到這家店的生吐司真的是很搶手,想吃還得早早去排隊拿號碼牌不然還買不到,一條吐司價位又要二百多元,屬於高價位商品,還供不應求。
在網路上查到一篇網友分享,嵜本的生吐司小勝全聯的生吐司,去全聯買麵包看到架上還有就買來嚐鮮。

全聯生吐司一包4片,售價69元。
4片都是厚片吐司。
氣孔面

全聯生吐司的彈性很好,捏下放開馬上就回彈,照片是手撕的側面。
生吐司第一口!沒想到會這麼好吃又柔軟,吃起來甜甜的,有一點點在吃毛孔比較粗糙蛋糕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但是我問我媽跟我弟,他們都覺得還好,而且這個售價以全聯的定位來說是比較高的。
換算成一片的價格約是17塊多,如果去早餐店吃一份厚片高於這個價格,這樣想這個價格好像也不是難以接受。XD

吃是很主觀的,像我這種愛吃麵包的人,對這種東西就沒什麼抵抗力,下次有機會爬山會買這個當午餐,帶出門也是蠻方便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