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坤記北港焿~ 傳承四十年在地好滋味

新店中午吃飯記錄~ 大豐路坤記北港焿

趁中午休息時間去台銀換簿子,換完後走到北新路上看有沒有飲料店有賣黑糖類的飲料,發現麥當勞對面的水巷茶弄有賣黑糖薑母奶,買了杯熱飲,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吃午餐。

走到大豐路上看到坤記北港焿有冷氣,想說很久沒吃燙青菜了,於是就進來試試。

坤記北港焿菜單
點了燙青菜跟小滷肉飯,午餐總共60元。

燙青菜  $30
燙青菜可選,我是坐下後才發現牆上有寫今日的燙青菜種類,不過老闆沒有問我,直接上了蚵白菜,上面淋了一點肉汁跟醬油膏。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蚵白菜,是比較硬一點的菜,有醬油膏的部分會比較有味道一點。

小滷肉飯  $30
小滷肉飯加燙青菜,現在午餐吃這樣飽了,他們的滷肉比較偏甜,也不太鹹,滷肉是含有肥肉的部分,已經滷的很軟,但這碗滷肉飯對我來說太甜,且沒味道,個人不愛~~
也許下次再來會試一下香菇肉焿類的~


水巷茶弄的黑糖薑母奶M  $45

當女生真的辛苦,吃冰對身體不好,在這大熱天還要喝熱的。
點了水巷茶弄的黑糖薑母奶,沒想到還不錯喝,沒有很刺鼻及辣的薑味,一開始以為是泡薑粉,沒想到裡面是薑片,店員推薦我做無糖的,因為黑糖本身就會甜,所以我是喝無糖的,但還是會甜~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下次需要喝黑糖類的飲料,會再回購!



食 on 2020.06.23

坤記北港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20號
TEL:(02) 2913-500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