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關西赤柯山O型走、東安古橋


2020.07.04跟著登山社去關西爬赤柯山,搭遊覽車到太元宮旁的登山口起登。
一開始就是爬樓梯往上走。

一路上都有樹蔭,只要有風夏天並不會很難走,只是時而陡上時而緩上,就是一路向上。

赤柯山的緩坡,我覺得應該是當天參加登山的人多,行進速度比較慢,所以走起來我並不會覺得非常的累。但是這次沒有穿壓力褲,回家還是小鐵腿。但明明就是上次爬陽明山的距離比較長,也爬了很多的樓梯,穿著壓力褲走,隔天小腿覺得還好。

經過好漢坡後,不久就可以看到赤柯山的三角點。

到比較高的位置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高爾夫球場。

接著就是走下坡路囉。

下坡不久就到了赤柯山南峰。


過了南峰後,有個瞭望台可以休息,我們在這邊吃午餐。

這邊很舒服,我們7月4日那天在這邊吃飯都有風吹來,只是地上很多大黑蟻有點害怕。
瞭望台也可以看到遠方的高爾夫球場。

之後就是一路的下坡接柏油路,一直到玉山國小囉。

再接回太元宮。

當天嚮導請全部的人吃仙草冰,在大熱天爬完山下來,來上一碗涼涼的仙草冰,真是超棒的!雖然說吃冰對女生不好,但是在這麼熱的天氣,真的很難不吃冰。


之後,我們就搭遊覽車去關西的東安古橋。

那天還有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這邊最主要的景點就是這座橋。
我們7月去的時候入口處的阿勃勒正盛開,當背景拍起來好美。
我發現我自己拍照的時候,總是笑的非常的不自然,但是跟幾個朋友一起拍的表情就還蠻自然的,獨照要挑出來好看的真的很看運氣。XD

然後去錦泰茶廠參觀,聽他們介紹製茶。
桌上的是老柚茶、酸柑茶跟檸檬茶,聞起來很香,讓我聞的非常的心動,但是喝了之後就完全不想買,哈哈。
因為喝起來蠻像中藥的,雖然最後會回甘~~~
但是我最後買了酸柑茶,因為有止咳的效果,我自己喝了是有一點止咳的效果,還不錯。

逛完錦泰茶廠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回程啦~
赤柯山的O型走,對於平常有在爬山的人來說,慢慢走真的不算太難,加上中午吃飯休息時間,約花2個半小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