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科大鐵板麵 ~ 便宜又大片的豬排、牛排

華夏科大後門對面的鐵板麵是我目前吃過最「俗閣大碗」的豬排!
同事上次帶我來吃,我點豬排,豬排上來我一直問同事這是雙份豬排嗎?可見他肉之大塊!
這家鐵板麵只有賣豬排、牛排及鐵板麵三種,沒有雞排~


室內一角,裡面沒有裝潢,就是普通的桌椅。
餐具、餐巾紙、飲料都在外面,自取。

菜單

豬排  $100

雙份肉豬排  $140
給大家看看豬排與雙份肉豬排的差別,那個肉之大塊,雙份肉豬排的量真的蠻多的,胃口大的男生吃雙份一定會飽!

這次我還是點豬排,豬排下面的鐵板麵的量也不少,跟一般夜市豬排的麵條不一樣,不是油麵的麵條,是比較細一點的黃色麵條,我比較喜歡這種細黃麵。這家店桌上沒有蕃茄醬,只有甜辣醬,加在鐵板麵上雖然也不錯吃,但我更喜歡加上蕃茄醬的味道。
每份排餐上都有一顆蛋,鐵板的熱度可以讓蛋放成全熟,如果喜歡半熟蛋的記得要將蛋翻到肉或麵上。
這家店的豬排非組合肉,也有一定的厚度也不會太硬,我覺得好吃,一份豬排加上分量十走的鐵板麵再加上飲料無限供應只要100元,老闆真的非常的佛心!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他的黑胡椒醬不好吃,糊糊的太黏稠。
如果不是很在意用餐環境的人有到華夏科大附近,還蠻推薦來試試後門對面的這一家只賣鐵板麵、豬排、牛排的店,好吃又便宜~


--
2020.07.17新增
鐵板麵  $45

7月17日又去吃華夏科大的這家便宜又大碗的豬排、牛排。
這次沒有很餓,我點了小份的鐵板麵。
麵條是這種細麵條,份量對女生來說是會飽的,還加上一顆蛋,超棒的,對於不想吃這麼多的人超級划算的,45元這種價格的鐵板麵雖然少了玉米濃湯跟一顆餐包,但對於只是想填飽肚子又想省錢的人來說,真的超棒的。



鐵板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152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