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老賴牛肉麵

出差到永和,同事想吃的店都沒有開,在社團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老賴牛肉麵的排骨麵,就來試試看。


老闆是一個老伯伯,會再三跟你確認你的點餐跟麵條粗細。
老闆大概問了我3次吧,然後另外一個阿姨出來問我點什麼,跟阿姨講完後,我就放心的去位置上坐著等吃麵。

菜單在牆上,我們三個都點排骨麵,大碗只貴小碗10元,大碗的比較划算。

小碗排骨麵 $100
排骨是現點現炸,所以要等一下,我點的是粗麵,麵條有一點韌性,但又不會很Q彈,我喜歡再Q彈一點的麵條,粗麵要等比較久,覺得老闆是不是忘記我的麵了,因為比我後來的麵都上了,我的麵還是沒有上來。
終於麵上桌了,大小碗真的差蠻多的,如果不是小胃口的人,建議點大碗的!
排骨肉感覺有醃過,沒有裹粉,肉有一定的厚度,炸的還不錯吃,湯也不會讓人覺得油膩,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但還不到讓人特地來吃的地步。
感覺就是一碗很家常的排骨麵,是媽媽就煮的出來的味道。


老賴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0巷8弄14號
TEL:(02)2921-785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