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寶牛排德光店(歇業)

出差到中和,剛好停車的對面就是孫東寶,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囉。
這是我第一次吃孫東寶牛排,這幾年孫東寶擴點超快,連我家這一帶都開了一家孫東寶牛排,孫東寶牛排強調的是他們家用的肉不是組合肉。


菜單

餐包一人一個,上桌前有加熱,個人覺得普通。

玉米濃湯跟飲料則是喝到飽,玉米濃湯有點稠,料算多,口味個人覺得還可以。

主廚雞排  $150
雞排剛上桌的樣子,一直噴油~~ 要用紙巾擋一下!

鐵板麵的麵條,跟一般鐵板麵的麵條不太一樣,是白麵但不是陽春麵的那種麵條。
孫東寶的鐵板麵個人還蠻喜歡的,吃起來有點QQ的,據官網介紹是以日本職人工法製作,配上蕃茄醬很好吃!而且蛋上來還沒有很熟,可以沾著半熟蛋的蛋黃吃,更吸引人,我可以為了這個鐵板麵再來吃孫東寶。XD
雞腿的部分帶點骨,本身感覺有醃過,肉質頗嫩的,但跟醬感覺不是很搭,我個人下次大概不會再點雞排,不是我的菜。


食 on 2020.04.20


--
2020.05.22
鐵板麵  $100
第2次來孫東寶,一樣是吃晚餐,這次點鐵板麵,單點鐵板麵的麵量比點雞排的麵量還要多,一樣有一顆蛋,這次是吃雙醬,但吃入嘴裡都是黑胡椒的味道,服務人員說要是醬不夠還可以再加。

鐵板麵一樣餐包,剛上桌的餐包超級燙嘴,吃的時候要小心。
這次喝了2碗玉米濃湯,這樣吃也是蠻撐的,照這樣吃下去,感覺會崩很快 >"<



孫東寶牛排德光店
官網:http://www.xn--98som070a.tw/index.html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德光路132號
TEL:(02) 2964-1650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