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SON女款低腰刷白牛仔吊帶長褲(藍53)

牛仔吊帶褲一直是我很想買的褲子,覺得吊帶褲穿起來很可愛,但是要找到一件理想版型好難,不然就是好貴~~

2018年底深感自己變胖褲子穿起來好緊要買新褲子了,下班後去西門町逛街買褲子,在50%試穿了一件很可愛的牛仔吊帶褲。
個人覺得這一件穿起來很有俏皮感,好可愛。


背後的樣子也是我喜歡的這種Y字背,傳到家人群組裡詢問意見,我媽說不好看不要買。XD
這一件大概1000多元,我個人很喜歡,但褲長非常的長而且還蠻重的,最後猶豫了很久還是沒有買就跑去uniqlo試褲子,最後在uniqlo買了一件9分褲的價錢比這一件牛仔褲還要貴…
過了幾週想買的時候,網路上已售完,哈~

要說一下,去逛50%的時候,整間店都是高中生、大學生在逛,只有我一個大嬸最高齡有點格格不入,感覺我恥力很高啊還在裝年輕,但看臉就知道是中年人了。QQ


之後逛 momo 看到這件BOBSON女款低腰刷白牛仔吊帶長褲,丟網址問同事的意見,她跟我說穿吊帶褲非常的麻煩,她買了一次穿沒幾次就沒在穿,但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想入手一件,因為辦公室有個女生有好多吊帶褲,看她穿覺得好可愛好生火~~~
2019.1212的時候,這件吊帶褲買990變成特價512的時候想說反正一件只要512元,如果不好穿不常穿也不心痛,研究了一下尺寸怕買ss太小,訂了s號。

來的時候,試穿拍的,褲子非常的長~~~
雖然穿起來沒有50%的可愛,但也還不錯,褲管看起來很寬,但實際上坐下的時候,大腿的部分感覺是剛好的,因為這件的布料是沒有彈性的。



目前的體重是60公斤,其實穿起來還可以,但看照片是真的該減肥了,看背後的那張照片的三層肉真的不太能看。QQ
這件是屬於寬褲的類型,我還蠻喜歡的,就是可愛度不如50%的那一件。
吊帶是鈕釦式的,上廁所會不小心掉下來,要很小心。另外值得讚許的是,這件吊帶褲很輕~~ 穿起來比較沒有負擔的感覺。
吊帶的部分不是很好調整,因為非常的緊,所以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想把它調成背後交叉的樣子,看背帶會不會比較不容易往下滑。

到目前為止也是穿了好幾次了,背帶還蠻容易往下滑的,上廁所有點麻煩,太冷的天氣其實不是很適合穿出門,因為上廁所得穿在外面的外套、衣服等脫掉才能把背帶拉下來,除此之後,我還蠻喜歡這件穿起來的樣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