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 九華全鴨匯一鴨九吃

今年國旅卡的旅遊額度全部都貢獻在這裡了~
煩惱聚餐地點的時候,剛好在FB上滑到「小虎食夢網」po了九華樓的照片,去google看看,發現九華樓是華泰王子飯店裡的餐廳且九華全鴨匯是烤鴨前十名的店,以前已經去吃過蘭城晶英,這次就來吃吃看第四名的九華樓。

九華全鴨匯,就是將整隻烤鴨利用的很趁底,包括鴨蛋~ 一鴨九吃
菜色是固定的,只有湯跟粥是只能選一種,8人份4800再加上一成服務費,茶資1人80元另計,西瓜汁1杯200元,買一送一。

消費1500元可在附近的臺灣聯通特約停車場-華泰王子場及林森場免費停車1小時,華泰王子場是機械式車位不開放休旅車停。只要在結帳時將代幣或車號給櫃檯人員處理。


全鴨匯菜單

茶有碧羅春、紅玉、老柚茶、東方美人茶、鐵觀音、鐵觀音。
可一直回沖,我點的是紅玉,服務員說紅玉不適合泡太久。

小菜-涼拌四季豆
涼拌四季豆有一點點辣,不知道是跟哪一種醬菜一起炒,非常的好吃。

小菜-梅汁蕃茄
梅汁蕃茄有一點點酸,我個人覺得宜蘭晶英酒店的梅汁蕃茄的調味比較好吃。

小菜-涼拌木耳
涼拌木耳也是一道會辣小菜,口味清爽。

泰式涼拌沙拉集
沙拉加上鴨腸、鴨肝與泰式醬汁一起拌,味道不錯,但是當天的鴨肝超級苦,是當天這道菜的敗筆,跟服務人服反應後告知可能是廚師處理時將膽劃破沾到鴨肝,所以鴨肝才會苦…

滷炸風味鴨拼處
滷炸鴨頭、鴨頸、藥膳鴨掌、鴨翼還有炸牛蒡絲,滷炸的鴨頭、鴨頸骨頭已經變的很酥,咬起來很香。藥膳的部分我沒有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金沙爽脆杏鮑菇
杏鮑菇外裹了一層鹹蛋黃,非常的有鹹蛋黃的味道,炸功不錯,入口並不覺得油膩,我個人喜歡吃鹹蛋黃覺得這道好好吃,家人也覺得九華樓的金沙爽脆杏鮑菇好吃,這道很推薦。

廣式烤鴨
服務人員會將一隻完整的廣式烤鴨先上桌讓人拍讓,之後拿到旁邊讓師傅當場片鴨。

波蘿麥餅片皮鴨
片鴨提供2種皮,一種是麥餅皮,一種是波蘿麵包,麥餅皮需要自己,波蘿麵包的是服務人服幫你包好,直將上8個。
 波蘿片皮鴨
九華樓的全鴨匯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這個波蘿片皮鴨,波蘿香,麵包中間除了包有一般烤鴨捲餅裡包的蔥段、小黃瓜及甜麵醬外,九華樓還提供了薑片,且烤鴨皮脆入口會噴油,波蘿麵包又會吸油,非常的特別,蠻好吃的,是我第一次吃到波蘿麵包包片皮鴨,蠻特別的。

避風塘香炒鴨骨
避風塘香炒鴨骨也是一道會辣的菜色,鴨肉油炸過吃起來很香,這道比較不適合牙口不好的人吃,適合愛啃骨頭的人。

荸薺鴨鬆蘿蔓葉
荸薺鴨鬆蘿蔓葉的鴨鬆偏鹹,因為蘿蔓葉沒味道,兩者配在一起剛剛好綜合掉鴨鬆偏鹹的問題,我個人覺得鴨鬆沒吃完拿回家配白粥也不錯。

鴨肉蝦皮粿仔糕
這道上來冷很快,皮有點「潤潤」(台)的感覺,我個人不愛。

鴨油菲炒令時蔬
當天提供的是炒菠菜,我覺得蠻香的,還不錯吃,也不會有菠菜吃多的那種刮舌的感。

慢火陳皮鴨骨粥
鴨骨粥的米已經煮到非常的糜爛,非常的濃稠,粥裡有加陳皮所以有股陳皮特有的香味,粥裡的鴨骨蠻多的,還不錯,但是現場吃的時候粥稠到我不喜歡,覺得嘴巴黏黏的,吃剩的包回家用電鍋蒸過後,沒有這麼濃稠覺得好吃多了~~


手工鴨蛋黃布丁
原本我以為布丁是一人一個,但是錯了,是一個大約是4吋大的手工鴨蛋黃布丁上面鋪滿西米露,布丁像布蕾是稍微偏硬的那種口感,真的有鹹蛋黃的香味,且上面沒有焦糖漿,對我來說甜度適中,對我媽媽來說她覺得蠻甜的,因為她平常不太吃甜食。

個人覺得華泰王子飯店九華樓的九華全鴨匯雖然是寫8人份,但其實以份量來說10個人吃都可以,我訂了2桌,最後2桌吃不完的菜都打包回家,喜歡吃烤鴨的人可以試試九華樓的烤鴨,不知道他們的烤鴨是怎麼烤的,可以烤到外皮脆但內裡的肉還是軟的,我個人喜歡吃這樣子的鴨肉,雖然外皮不如北京烤鴨那樣的酥脆,但以肉來說,我個人喜歡九華樓的烤鴨肉,不負名列在烤鴨前十名之名。


九華樓@華泰王子大飯店
官網:https://www.gloriahotel.com/tw/dining_info.php?id=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2樓
TEL:(02) 7721-661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