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 foodpanda ~ 波奇叔叔 (歇業)

波奇叔叔的3號果昔,是香蕉、火龍果、蘋果及無糖豆漿下去打的,同事之前喝覺得不錯,雖然一杯要價90元,但是因為他們喝了之後有順暢的效果,有對的起他們的期待,加上還蠻好喝的,所以很快我們又叫了第2次的波奇叔叔。



我第一次是點4號果昔,是桂花、西洋梨、蘋果、蜂蜜、牛奶下去打的,一樣不能調整甜度,喝到下面會變甜,有淡淡的桂花香味,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喝的。

第二次我點了3號果昔,喝的出來有香蕉味,加上火龍果下去打所以是紫色的,味道還不錯,大概能想像的出來為什麼波奇叔叔不能調整甜度,猜想他們的果昔的甜度都是來自於水果、蜂蜜或者是桂花醬,由他們自己才能調出比較適合的甜度,如果由客人調整甜度,可能就沒有這麼好喝。
我的腸胃非常的堅強,同事的順暢效果在我身上並沒有出現,有點可惜。

同事還另外點了波奇燒,因為不是我點的就不好意思拍照,波奇燒就是圓形的雞蛋糕,上面再淋上醬,波奇燒的醬目前吃過兩種,巧克力跟原味,2種都還蠻好吃的,材料應該用的不錯,但是單價算高,不太能常常點。哈

寫文的時候,想google一下波奇叔叔的網頁,發現查不太到了,在foodpanda上也沒搜尋到,貌似歇業了,有點可惜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