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板橋民生店

2019年舅舅給我一張夏慕尼的電子票券,趁著我3月生日有生日優惠的時候帶媽媽去吃夏慕尼,還約舅舅一起去,星期六早上約的很臨時,所以舅舅直接到板橋,我們是自己搭公車去的。

服務生帶位點完菜後,服務生會介紹桌上的三種醬,分別是醬油洋蔥、玫瑰鹽,中間的醬忘記了。XD
還有適合沾什麼東西。



帕瑪森起司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是熱的,口感像是軟法麵包一樣,溼溼軟軟的,味道還不錯,但是口感不是我的菜,可再加點。

松露蒸蛋
松露蒸蛋好吃!旁邊配的是吐司,但是吐司上面的是什麼東西我吃不出來。

氣泡飲料
夏慕尼的氣泡飲料可以一直續,還蠻好喝的,無酒精味。
檸檬sobert,這個忘記拍照,是冰沙,開胃也讓人可以品嚐下一道菜的味道,可續。

經典花椰濃湯
媽媽點的,上來的時候沒有湯,之後服務生會拿著茶壺來加湯。

經典海鮮清湯
我點的海鮮清湯,湯也是後來才加的,是蕃茄味的湯,裡面除了魚肉、蝦子跟花枝外還有櫛瓜,喜歡蕃茄味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

法式起司洋蔥湯
舅舅點的。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煙燻鮭魚有3~4片,品質不錯還蠻好吃的,旁邊綠色生菜苦苦的,不喜歡,其他生菜的品質也不錯,新鮮。
這盤裡面的起司很好吃,就是下面這個。
香香脆脆的,裡面還有包東西,不過我吃不出來是什麼,當時也忘記問服務生這是哪種起司,好可惜。

在鐵板前可以看廚師處理食材,還有煎白蘭地鴨胸的火焰秀!
其實蠻有趣的,廚師第一個處理的是雞肉及鴨肉,但是主餐點雞肉的卻是後上的,後來發現廚師煎完雞肉跟鴨胸後,就移到旁邊去,然後處理熱前菜的松露百菇沙拉,百菇是鐵板煎的哦,看起來還蠻好吃的樣子,之後開始處理別人點的牛肉、豬肉等。

白蘭地鴨胸
這次我點白蘭地鴨胸,夏慕尼的白蘭地鴨胸還是如以前一樣的好吃,而且份量很多,鴨胸肉質緊實,咬下去有肉汁,可以沾淋在蘋果上的紅酒醬,有白蘭地的香味,也可以沾鹽吃都很棒!蘋果有煎過,所以蘋果肉是軟的,有點像是蘋果派裡面的蘋果的味道。
鴨胸的部分吃起來不油,廚師一開始煎的時候,其實鴨胸的皮是很厚的,廚師將煎好的鴨胸放在鐵板較不熱的地方,經過長時間的加熱,鴨皮上的油被逼出來,我吃到的鴨胸就不油囉,蠻推夏慕尼的白蘭地鴨胸的。

里昂雞排海鮮
媽媽跟舅舅都點「里昂雞排海鮮」,魚的部分我忘記拍了。XD
當天的魚是鮭魚,媽媽覺得鮭魚很好吃,比costco賣的鮭魚還要好吃一點。
雞肉與雞皮中間還有包松露,雞皮的部分吃起來脆脆的,我猜這是為什麼廚師要在一開始就處理雞肉的原因就是要用小火把雞皮的油都逼出來,再用逼出來的油去炸雞皮的部分,煎出來的雞肉香又好吃。

季節炒飯
主菜上完會上炒飯,炒飯有魚卵跟櫻花蝦,吃起來逼逼啵啵的,炒飯也可以續哦。

栗子蒙布朗
栗子蒙布朗上桌的時候我以前上面的栗子醬全部都是栗子醬。

切開發現中心是奶油,只有外層才是栗子醬,真傷心。
栗子醬的部分還蠻好吃的,對我來說算是有點甜,奶油裡還包了一顆小小的栗子,下面的蛋糕蠻普通的,撇除掉栗子醬來說,栗子蒙布朗一點也不好吃!

生日蛋糕
夏慕尼送的生日蛋糕,巧克力口味,對我來說超級甜,但是比上一個栗子蒙布朗好吃多了,有巧克力的香甜味,這兩個相較之下,我還比較愛夏慕尼送的這個巧克力生日蛋糕。

榛果可可歐蕾
榛果可可歐蕾上面的是奶油,不是奶泡。QQ
我超不愛奶油的,喝之前我把奶油整個撈掉,才開始喝下面的可可,榛果可可歐蕾也蠻甜的,就算我只喝下面的可可的部分,對我來說也是甜,算是點錯飲料。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板橋民生店
官網:https://www.chamonix.com.tw/index.html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31號
電話:(02) 2250-916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