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微風台北車站店

冰島慶功每人要帶冰島的信物出席,因為下午邱要趕火車,所以訂在微風北車2樓的貳樓餐廳聚餐。

當天我把在冰島買的T-shirt直接穿在身上,娥把穿去冰島的褲子穿在身上被欣說太爛了。XDD

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假日不能訂位,只能現場候位,我們到的時候還沒10點,鐵門未拉拉,現場已經有人在等,等到10點鐵門一拉開,看到有人從縫縫鑽入2樓商店區,欣說現在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現場嗎?太誇張了!

幾乎所有人都往貳樓的方向走,10點才開門,大概10點10分客滿,這速度也太快了!
我第一次吃2樓是2015年,那時候是吃敦南店,覺得貳樓的早午餐還蠻好吃的,份量也蠻多的,所以這一次沒吃早餐就直接來囉。

我們5個人都是點早午餐。
選完主餐後,要選健康第1杯:牛奶(冰/熱)、新鮮明日葉、當季特選新鮮果汁,3選1。
續杯第2杯:雪碧、可樂、Zero可樂、美式咖啡、紅茶、奶茶、檸檬果萊姆茶,選1。
沙拉醬:凱薩醬、蜂蜜芥末醬、百香果油醋醬,3選1。

我選冰奶茶跟冰牛奶。
冰牛奶先上,之後上冰奶茶,我們算是比較晚點餐的,大概11點才出餐。

橙香蛋煎丹麥早午餐   $300
沙拉醬我選蜂蜜芥末醬,炒蛋下面有炒杏鮑菇,炒蛋非常的滑嫩好吃,下面有杏鮑菇炒的也不錯。沙拉的青菜也還新鮮的,還有小蕃茄點綴。

丹麥吐司加上蛋液煎過也不賴,還有附上蜂蜜搭著吐司吃,更有甜味。
薯條本身就有鹹味,可不沾醬,不然桌上也有蕃茄醬可加,後來我將薯條沾蜂蜜吃,發現居然也蠻搭的,可以試試看哦。

薯餅本身脆脆的,但是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小油膩,整套吃完好飽。

邱不愛吃醃過的肉,她點黃金海皇雞腿班尼迪克蛋,覺得雞腿有醃過不愛,所以只吃了一個馬芬麵包,另一個馬芬麵包上還有完整的水波蛋跟雞腿都沒有吃,我把這個吃掉後飽到連晚餐都沒有吃!

每份餐點上來,欣幫我們拍照。
美肌開太強啦,照片裡的這個人是誰。XDD
跟我不太像耶,哇哈哈。
看下面的合照,上面那張真的是照騙啊~~~

就這樣說說笑笑聊了2個小時,度過了愉快的聚餐時間。

貳樓用餐有2小時的限制,結完帳後,我們在店外請人幫我們拍了合照。
之後就去京站散步消食囉。

來之前很期待回味貳樓的優格,看完菜單發現已經沒有優格,詢問服務生後,他表菜單改過後已經沒有提供優格,覺得有點可惜,我覺得那一杯優格很好吃~~~

貳樓北車店的位置很好,我們出來的時候,外面已經有人在候位,假日建議早點來衝第1輪不用排隊,餐點的量也十分足夠,味道也不錯,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菜單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微風台北車站店
官網:https://www.secondfloorcafe.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 2361-0861
營業時間:10:00 ~ 22:00
用餐限制2小時,訂位保留10分鐘
週末假日不接受訂位
需加1成服務費,可刷卡
低消90元/1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