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 Brunnhóll Country Guesthouse 伯恩霍爾鄉村旅館

2019.07.18冰島第4天的住宿點,最後 check in 時間是晚上12點,那天我們已經開超過了,打電話給Brunnhóll 是個老奶奶接的,她願意等我們 check in ,又往回開,到的時候已經12點1x分了。



Brunnhóll 離1號公路很近,轉進來不用5分鐘可以看到Brunnhóll,只是會有點小疑惑好像開到農場了,我們 check in 後,老奶奶告訴我們等一下車子順著路開出去左轉,離房間比較近。就是上面照片的位置。

Brunnhóll給我們一間3人房、1間2人房。
我住的是三人房,廁所蠻大間的,布簾乾溼分離,但是地上沒有做隔板,所以如果排水不及還是會漫過去洗手檯位置。

床上蓋的毛毯應該是羊毛製的,微微刺刺的,蓋在身上很溫暖,床也很好睡,這次我在冰島睡的寢具我都覺得蠻好睡的,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他們的單人床比臺灣的單人床窄很多。

Brunnhóll提供早餐,我覺得很豐富。
 有鬆餅、火腿、麵包、吐司、水煮蛋、羊乳酪,黃色的那一碗是火腿沙拉醬,除了稍鹹以外我覺得配吐司很適合。

左上方的餅乾是冰島人早餐會吃的東西,小豬超市也有賣,本身是穀物製的沒有味道,要靠抹醬或者在上面放 cheese 片才會有味道,我個人覺得單吃有穀物的香味。

麵包提供四種,旁邊有烤吐司機,旁邊有奶油、果醬。右前方的巧克力蛋糕(?)我覺得不錯吃。


 提供柳橙汁、牛奶、跟蘋果汁、旁邊還有茶包跟咖啡。

 還有奇亞籽、果乾跟堅果等。

 穀片、麥片及優格。白色的是原味優格,粉紅色的是草莓優格,Brunnhóll 的優格很好吃,娥吃了四杯!


沙拉區,還有水果,另外還有煎蛋、培根、鷹嘴豆等熟食。


現在食量不大,吃這樣就飽了,優格原味跟草莓各吃一碗、喝了一杯牛奶跟一杯蘋果汁,最後拿了一杯咖啡邊聊天邊喝,早餐時間是從早上7:30到10點。我們就聊天聊到10點才回房間放拾行李,最晚退房時間是中午12點。

房間往外看就能看到冰川,view很棒,令人感覺放鬆,如果有時間可以在這看著窗外發呆放空一定很棒!


空氣非常的清新,超棒。

信用卡帳單出來這一天的住宿是16571台幣,1個人大概是3300多元,我個人蠻喜歡Brunnhóll ,很適合來度假放空,裡面有一些遊樂設施,例如桌遊、美式手足球檯、小孩子的遊戲區等。缺點就是有點貴,哈,對我這種人來說這麼長時間的旅行如果每晚都住這麼貴的,回來就得吃土一段時間,畢竟我的薪水還不足以支撐這種消費程度,嘗試一、二晚還可以,每晚就真的吃不消了。



Brunnhóll Country Guesthouse 伯恩霍爾鄉村旅館
官網:http://brunnholl.i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