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 戶戶送 ~ 乳菓在一起/納糧健康餐盒

最近同事推薦新的外送平台~戶戶送Deliveroo上面有幾家她覺得不錯的店,像是Hala Chicken、香香炒飯,可惜這兩家離辦公室太遠都不送,在送辦公室的餐廳裡發現有一家「納糧健康餐盒」飯有加藜麥,感覺很健康,於是揪了同事一起訂。

不過我是直接打電話訂餐的,不是用外送平台訂的,哈,後來覺得這樣有點多此一舉。XD
因為4月底前只要訂超過150元,戶戶送就免外送費了,直接跟店家訂又沒有比較便宜~

結果打電話去發現納糧健康餐盒跟乳菓在一起是同一家,也算是意外的發現。

納糧健餐盒跟Miss Energy 低GI廚房的便當盒的包裝很類似,分左右2邊的隔層。我這次訂的是醬燒豬五花藜麥餐盒一個129元,比低GI廚房貴一點。



醬燒豬五花藜麥餐盒  $129

打開裡面的配菜跟外送平台上的照片差不多。

飯上也灑了蠻多藜麥的。
配菜是玉米筍、秋葵1根、南瓜一塊、毛豆仁、辣豆芽菜,左邊是半顆水煮蛋、2顆小蕃茄跟醬燒豬五花。
先來說左半邊的配菜部分,非常令人失望,玉米筍煮過頭,一點也不脆,秋葵老到不行都是纖維,南瓜居然是脆的,我第一次吃到脆南瓜,是不難吃,只是覺得蠻微妙的。毛豆仁中規中矩還以,辣豆芽菜對我來說蠻辣的,配這少少的辣豆芽菜我可以吃到半盒飯吧。XD

右半邊飯跟主菜的部分則是令人稱讚!!
飯上淋有醬燒豬五花的醬汁,非常的下飯,豬五花對我來說不會太肥也不會太瘦,配上淋汁的白飯很棒,醬燒就是醬油跟洋蔥的味道,像是加了很多洋蔥的滷肉飯的感覺,我還蠻愛的,為什麼左右兩邊不balance一下呢?這樣會讓我更有動力訂第二次啊~

有同事訂咖哩飯,則沒有配菜不好吃的問題,咖哩飯的左邊盒子是裝咖哩醬沒有配菜,他們說咖哩飯還不錯吃,如果下次有同事還想訂這家的話,我應該會選擇訂咖哩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