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伴手禮】抹茶紅豆瑞士捲/抹茶小豆 ロール ケーキ

同事去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裡面是抹茶紅豆瑞士捲。


成分如下照片。

打開是一條瑞士捲,沒有切片,也沒有附刀子。

上面一粒一粒的是紅豆,中間白色的cream有香蕉或是酒香味,我跟家人都吃不出來正確是什麼味道,但是以上面成分看又看不出來有加酒。

以日本的蛋糕來說,這條抹茶紅豆瑞士捲並不算甜,因為日本的甜點對我來說都蠻甜的,這條的甜度螞蟻人應該會覺得不夠味,蛋糕本體吃起來不算特別的綿密,紅豆也沒有日本甜點所加的紅豆的綿密口感,以日本甜點來說,我會覺得這條的口感普通,但家人覺得這條抹茶紅豆瑞士捲還不錯。

以甜度來說,大部分的臺灣人應該都能接受,以口感來說,可以再更綿密一點會更棒,更像日本來的蛋糕。

to be honest,吃過後,我不會購入,但它其實還可以,只是我對日本紅豆的期待就是綿密粉粉的口感,沒吃到這樣的口感,失望啊。XD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