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敗家~ 日貨kiki、Salomon登山鞋Quest Prime GTX

2019年的過年前跟了日貨連線的冬季特賣,敗了幾件衣服,還趁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逛了公館各大登山用品店,最後終於敗了新的登山鞋,花了好多錢啊,來記錄一下農曆過年前的敗家成果。

Milbon哥德式 PLARMIA璀璨深層喚髮精華護髮素-細軟髮  $220
一個包裝裡面有2隻,算下來1隻要110元,1隻有9g,1隻我用2~3次,護完有一股香味,算好聞,購自日貨kiki,看蠻多賣家都有帶這個的,所以買來用用看,我2隻用完沒什麼感覺,可能是我一週才用一次,年髮還是一樣毛,離那種閃亮亮的頭髮還蠻遙遠的,哈哈,可能還是得勤勞護髮才有用。



氣質系水鑽甜美毛球夾式耳環(短款 米色)  $150
看到實品覺得是不是瑕疵品?
馬上拍照寄mail問kiki是不是,結果不是,唉唉,雖然150元的球球耳環很便宜,但是毛的大小差的有點多耶。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顏色也不太一樣,後來回去看網站上的商品圖,照片跟我收到的東西差不多,也是一顆毛比較少,只能自認誰叫當初看圖不看清楚呢。
這組耳環除了毛大小顆差的有點多及耳環有點歪的缺點以外,水鑽的精緻度我還蠻喜歡的,帶的時候只好努力把毛撥撥,讓他的大小看起來不要差的太明顯…

實戴,因為有被頭髮遮住的關係,所以看不太出來大小顆。

要把頭髮往耳朵塞才能看的出來球球的毛不夠多,這張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耳環被壓歪了QQ


CINEMA CLUB 裹起毛條紋混棉V領上衣  $499
CINEMA CLUB 裹起毛條紋混棉V領上衣這件是看kiki直播生火的,實際上收到的時候對這件的材質不是很滿意。

衣服翻面的樣子
感覺很容易起毛球,過年前收到穿到3月中洗了好幾次,目前是還沒有毛球出現,裏起毛的材質還蠻溫暖的,材質的關係衣服有一定的厚度所以穿起來並不顯瘦,下面最好搭緊身褲,視覺上的感覺會看起來沒有這麼的胖。


超低折扣*Riche Glamour 男友系率性休閒格子襯衫  $399
Riche Glamour 男友系率性休閒格子襯衫這件也是看kiki直播生火的,記得直播的時候是翁翁吃的,想說沒有穿過男友系的衣服,這件又只要399很便宜,買來試試。
收到拆開來看,老實說有點傻眼,因為有夠大件的,在直播裡面看起來還好啊,沒想到現實給了我一巴掌,前面長後面更長,可以把整個屁股遮住。
媽媽看到這兩件衣服問我還要胖到多胖啊,這2件胖到6x應該都還能穿。XD
穿這件一定要把前面扎進褲子裡,不然看起來會很沒有精神,袖子要捲起來,這樣穿起來比較好看~


Salomon登山鞋Quest Prime GTX

除了網購以外,我還在過年的前最後一個上班日的下午請了休假,跟佩欣去公館逛登山用品店,登山鞋打算換很久了,剛好佩欣也要買就揪揪一起去逛街,我們第一間跑去逛傑克狼皮,要在傑克狼皮買鞋得花一點時間哦,店員會量一下你的腳的長度跟寬度,然後推薦鞋子。

一開始店員推薦的是Lowa的RENEGADE,我也有試穿,還會請你穿著走有坡度的檯子,Lowa的包覆性很好,我原本是穿低筒的登山鞋,試穿這雙中筒的一開始會覺得不習慣,穿著走一會兒就習慣了,適應期很短,鞋底偏硬一點。我原本打算想買的是 salomon 的 Ultra 3還是想試一下salomon的登山鞋,但傑克狼皮現場只有這雙,試穿了以後,這兩雙的包覆感是以Lowa的那雙穿起來比較舒服,但是Lowa一雙打完折要8000元,這雙Quest Prime GTX 定價6980打完折下來近6000元,基於價錢考量,最後我逛了一圈公館的登山用品店又試了幾雙,最後還是回來買了salomon的Quest Prime GTX

Quest Prime GTX 維持登山鞋一貫的造型,就是醜,哈哈,老實說剛在搜尋登山鞋的時候,怎麼看怎麼不滿意,幾乎所有的登山鞋都是這種造型。理智上知道鞋頭做這樣是防踢到石頭又不會受傷,但看起來頗笨重。

這雙鞋面是41%的牛皮、25.2%的合成皮革、33.8%的織布。鞋底是100%的橡膠。
我買的是UK 5 US 6.5號的鞋子,我覺得鞋子的尺寸蠻謎的,因為我試穿別人的US 7 號的鞋子覺得太剛好,前面楦頭的部分會磨小姆指,原本打算從國外買,一直在的是8號的鞋子,結果去店裡試穿居然6.5號就可以了,前面還有空間能動,真是神奇。



穿上山前,我曾穿去辦公室一天,搭貼腳的褲子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後來下大雨的天氣當雨鞋穿去上班也不錯,襪子保持乾爽又不用擔心踩進水窪中。


穿上Salomon登山鞋Quest Prime GTX登的第一座山是郡大山,穿中筒鞋爬山的初體驗就爬百岳,只有在上坡的時候比較不習慣,下坡覺得比穿低筒的鞋子輕鬆,下坡煞車的力氣省了許多,也比較不會扭到腳。
但是我爬郡大山的時候,好像前面鞋帶的部分綁太緊了,所以右腳的小姆指覺得有點磨,之後爬山的時候,放鬆前面的鞋帶就沒有這種感覺。
基本上,穿到目前我還蠻滿意這雙鞋子的,除了底稍硬,平常穿走一般的路太久,不是這麼舒適,爬山走10k以上的路,卻沒有走一般的路的不舒適感,當然走的離遠,腳底板會有感這是一定跑不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