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麥當勞春節限定"金迎招財薯來堡"

麥當勞春節限定的漢堡~金迎招財薯來堡,有雞肉和牛肉2種口味,我點的是雞肉的,搭配中薯經典套餐,一套是155元。


另外還有不加薯餅的堡可以選擇,麥當勞的早餐中有一款是吐司夾薯餅,去年補習的時候比較常吃麥當勞,剛好有抽到一個十元的活動,買來吃看看,結果令我驚訝的好吃!
所以2019年的春節,麥當勞的這個春節限定漢堡有夾萩薯餅讓我非常的好奇是不是跟吐司一樣的好吃。

金迎招財薯來堡中間夾了洋蔥、蕃茄片、薯餅、炸雞肉看起來挺厚的。
中間的醬是黑胡椒醬,本身不辣,有點甜甜的味道。

橫切面是這樣。
上面是薯餅,下面是雞肉,看起來好像夾了2片肉。XD
金迎招財薯來堡的醬汁調味還不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薯餅的味道並不突出,泯滅於醬跟洋蔥味中,如果盲吃的話,我不一定會吃得出來中間有夾一片薯餅。
雞肉的部分吃起來很像是炸雞塊的那種肉,但是沒有雞塊來的好吃,但是整體上搭配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如果以後這個限定堡還有出現的話,我會點沒有薯餅的來試試。


麥當勞
官網:https://www.mcdonalds.com.tw/tw/ch/index.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