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園精緻蔬食-板橋中山店(歇業)

初一、十五是媽媽吃素的日子,那天去看完baby,在外面吃飯,選了寬心園板橋中山店,因為沒有訂位,又是吃素的日子,所以我們坐在戶外的位置。
寬心園精緻蔬食所提供的餐點幾乎都是食物,能看的出原形的食材,我平時不是素食者,吃這種蔬食店有點不太習慣。


寬心園可以單點也能點套餐,套餐多了果汁、沙拉、湯、甜品及水果。
我們全部都點套餐。

和風蔬菜沙拉
這個沙拉的醬還蠻特別的,有點像胡麻醬的感覺,上面一顆顆的吃起來像是爆米花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這道沙拉還蠻好吃的。裡面有蕃茄、玉米、蘆筍、山藥、小黃瓜等。

精力蔬果汁
服務生說果汁最好儘快食用完畢,果汁應該是用香蕉、鳳梨、火龍果、花生下去打的,還有一些蠻特別的味道,但是我吃不出來是什麼。XD

原盅精緻燉湯
地瓜、雪蓮子、青菜、菇及枸杞燉煮的湯,調味清淡。

咖哩陶鍋飯
咖哩陶鍋飯跟繽紛陶鍋飯就差在一個有淋上咖哩醬,一個沒有,其餘的配料應該都是一樣的,有青江菜、玉米、杏鮑菇、花菇跟豆包(?),下面的飯是泰國的香米,跟台灣的米飯不太一樣,我吃不太習慣。
現在年紀大,食量跟以前比小很多,飯上來的時候已經半飽了,所以這碗我只有把菜吃光光,飯還剩一半有吧。


繽紛陶鍋飯

葡國天絲麵

弟弟點的葡國天絲麵,麵條的粗細像是金門的手工麵線那樣,久泡不爛,也是咖哩口味。

季節水果
養生甜品
甜品是紅棗銀耳蓮子湯,不太甜,紅棗有去核已經十分軟爛,銀耳的膠質應該有煮到湯裡,湯有點稠稠的。

寬心園精緻蔬食是家能讓人吃的很健康的餐廳,能吃到新鮮的食物,調味不重,對想吃的健康的人來說是好選擇。至於我這種被調味食品養壞嘴巴的人來說,不是很合口味,偶而吃吃還可以。

寬心園精緻蔬食-板橋中山店
官網:http://www.easyhouse.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58號
TEL:(02) 8953-298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