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西堤牛排-新營家樂福店

上次從南部上來台北前先帶外公去新營看醫生,就順便在新營吃飯,這次是用國泰的點數換的西堤,能選擇570元(含服務費)的餐點。

我們4個人全部選擇雙拼,除了外公選的是牛魚雙拼以外,都是點雞魚雙拼。

海鮮香檳凍
香檳凍我本來以為是甜的,結果是鹹的,讓我有點驚訝,裡面的海鮮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感覺像是魚子之類的東西,一粒一粒的,吃起來有「啵啵」的感覺。


杏鮑菇蘿美生菜沙拉
杏鮑菇蘿美生菜沙拉的份量有讓我嚇一跳,好大一盆,裡面有甜椒、紫甘藍、蘿美、杏鮑菇等等,醬是另外淋,不夠可以再跟服務生要。

洋芋沙拉
洋芋沙拉,我點的,份量大概是一球義式冰淇淋的量,裡面還有火腿,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喜歡吃馬鈴薯的人可點。

點完餐,服務生會問飲料要餐前上還是餐後上,我們是選餐前上飲料。
拿鐵

起司奶蓋紅
起司奶蓋紅茶,上面的起司奶蓋喝起來鹹鹹的,下面的紅茶不會很甜,2個搭在一起蠻match的,出乎我意料之外,我還蠻喜歡這杯飲料,吃過這麼多次王品集團旗下的各式餐廳,我對該集團的甜點跟飲料已經不抱以期待,難得有一杯我還蠻喜歡的飲料,希望不要從菜單上消失。♡

前菜-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上桌是熱的,上面沒有塗任何東西,可以沾著焗烤蘑菇或者是濃湯一起吃,麵包是可以加點的哦。

前菜-焗烤蘑菇
焗烤蘑菇可以單吃也能沾著麵方吃,味道就是以前有個前菜焗烤田螺的味道,很可惜焗烤蘑菇田螺已經消失在菜單上了。

杏鮑菇南瓜濃湯

義式海鮮清湯
這3種湯,要說料最多的就是這碗義式海鮮清湯,裡面有魚肉、蝦子、花枝等,外公說好喝~

蕈菇雞肉濃湯
濃湯的味道對我來說太淡,跟服務生要了黑胡椒,加了黑胡椒較合我的口味,雞肉的部分我猜是雞胸肉,有點柴柴的。
下次再吃西堤的話,會換點別道湯品。

沙瓦

酸酸甜甜的沙瓦,可續杯。

海陸雙拼-魚雞
魚肉的部分是鯰魚,無刺,肉質偏軟,但沒有鱈魚這麼細緻,配菜的地瓜很甜非常好吃,雞腿的部分,服務生會幫忙去骨,上面灑著辣粉,微微的辣而已,對我這種不太吃辣的人也能接受。

芒果奶酪
奶酪算是王品系列最安全牌的甜點選擇,芒果奶酪就是原味奶酪上面淋上芒果醬,還可以。

蕉香堤拉米蘇
很令我失望的甜點,堤拉米蘇下面原本應該是蛋糕或者是手指餅乾,上面軟軟的部分香蕉味很濃,下面卻是白吐司,上面的味道強烈,下面無味且偏硬,個人不愛,不建議點。

西堤的餐點現在跟以前比起來,比較有變化,除了最基本的570元套餐以外,還有更高價位餐點的選擇,還有2人套餐等,選擇比以前多很多,另外還有提供單點的服務,選擇比以前更多。

TASTy西堤牛排-新營家樂福店
官網:https://www.tasty.com.tw/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251號2樓
TEL:(06) 656-563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