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蔡記統厚牛排

去完滿月圓後,晚上我們跑去吃統厚牛排,原本弟弟是想去試水貨的,只是水貨的菜色大多都是辣的,所以放棄改吃這家統厚牛排。

統厚牛排在民安西路上,主打的是原塊牛排,飲料、湯、冰淇淋及吐司是自取,沙拉每人一份。

沙拉
沙拉普普通通,上面淋的是千島醬。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檯子上有胡椒粉自己灑,味道還可以,想喝多少就喝多少,不過我現在胃比較小,喝2碗就不行啦。

紐澳統厚嫩肩牛排  $260
弟弟點的,我吃了一塊,7分熟,肉還軟軟的,我覺得以這個價格C/P值很高,家裡附近的平價牛排也要130元,肉薄薄的一塊,雖然價錢只要一半,但不是很好吃,還有點奇怪的味道,但是統厚的不會,而且統厚的湯跟吐司、冰淇淋無限供應,雖怪我們那天去吃的時候,生意不錯,客人一組一組接著來。

超鮮豬排  $180
雅點的豬排,7oz,是我們今天點的量最小的一份餐,我個人對豬排沒什麼印象。XD

台式雞腿(無骨)  $210
雞排是我點的,雞腿肉應該有醃過,或者用特別的油去煎,有一股特殊的味道,雞腿的肉質還不錯,但調味個人覺得有點鹹,整個吃完很飽,我連冰淇淋都沒有吃,哈,雖然說我去有提供冰淇淋的火鍋店或牛排店除了有同行的人強力推薦說某種口味「非常好吃,必吃」以外,我現在的肚子容量裝不太下冰淇淋。


菜單


蔡記統厚牛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11號
TEL:(02) 2201-591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