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Lady靴/nike休閒鞋/coen毛衣

今年過年前買買買,現在的錢賺起來不容易,花起來就非常非常的容易,過年前一天去逛街買了一些東西,錢就如流水般花啦花啦花出去,感覺沒買什麼東西算起來卻花了不少錢~

NIKE COURT ROYALE GS

前年穿的nike板鞋鞋面已經裂開,趕在過年前買新鞋穿回南部。
先在西門町逛了逛,在abc mart看到跟我原本穿的板鞋類似的鞋款,原本想買,後來想想還是去新莊萬岳逛逛,再決定要買什麼。
先果在萬岳看到幾雙類似款,但是都沒有我以前買的雙色的設計,只有nike勾勾設計了淺淺的顏色,但是那幾雙都沒有我的size了,小姐問了我是喜歡那個勾勾的顏色嗎?
我說我喜歡他的鞋型,後來她去拿了一雙純白的休閒鞋出來。
這雙約1600,比我原本喜歡的那雙還要便宜一點
看鞋型跟我原來的那一雙應該是一樣的,頭都是圓圓的,看起來很可愛,但是鞋內的設計跟我原本穿的不太一樣,這雙鞋子比較包,鞋頭也比較窄一點,目前穿了幾天,穿久會有點磨小姆指,穿久會鬆一點應該會比較好。
過年穿回南部鞋子有點髒,用衛生紙沾點水擦拭就乾淨了,算是蠻好整理的鞋子。

2018.11新增
穿了半年多,一週約穿1~2次,鞋子沒有變型,所以還未符合我的腳型,走久仍然會磨腳。
這雙不適合下雨天穿,踩在溼的磁磚及水溝蓋很滑,不確定是不是我走路習慣關係所致,穿另一雙慢跑鞋並不會這麼滑啊。>"<
每次下雨天穿這穿走路,總是要特別小心,好幾次差點滑倒…
2021.02.18新增
2020年底這雙鞋雨天穿已會進水,是我目前穿過的板鞋裡,最快陣亡的一雙,目前只有晴天會出勤,希望可以再撐一陣子!

COEN 100%羊毛衣可手洗
N年前幫媽媽買的羊毛衣已經洗到縮水了,這次在日貨KIKI看到這件可手洗的100%羊毛衣就心動了,在網路上看了UQ跟lativ的100%羊毛衣都標註要乾洗,偶然看到一件可手洗的,想了很久請媽媽看要什麼顏色就訂了,kiki的照片顏色比較亮一點,實品的顏色比較暗一點,整體來說還蠻輕的。
打開包裝後毛衣有一股味道,洗過味道仍然有一點,媽媽先把毛衣泡了才洗,她說那個水之髒,雖然洗過放在外面吹了2天的風還是有一點味道,但是穿起來很暖和,還是會留下來穿,這件在kiki跟rika都是950元。

Fairy Lady哈雷騎士拉鍊造型機車靴
這個冬天想買靴子想買很久了,雖然買祼靴穿起來比較漂亮,但是考慮到實穿性,我還是喜歡平底鞋,去百貨公司試了幾雙,因為自己的蘿蔔腿怎麼試都覺得不好看,比較好看一點又是真皮的一雙也要三千多,實在是買不下去,除夕夜在家划FB看到Fair Lady的靴子在特價,看到一雙是平底,型我還蠻喜歡的,又是真皮靴,下載app還能折100元,特價加上折價這雙只要1399元,非常的划算。

官網上及各購物平台都沒有這雙的正面照,記錄一下。
我在除夕夜下訂,17號就收到鞋子了,超快的。
靴子穿起來高度比高統鞋再高一點點,本身看起來有一點厚重,阿姨說說正面看起來有點像雨鞋。XD
但是他的設計本來就是在側面,底我個人覺得還蠻軟的,板子正常,我拿我平常穿的size,目前只有試穿過,等到實穿後再來補實穿心得。

上班穿了一天,覺得雖然鞋子看起來有點笨重,但穿起來並不覺得重,板型對寬腳人來說蠻有善的,沒有磨腳的感覺,鞋面的材質是牛皮,穿起來卻蠻軟的,我覺得還蠻好穿的,實穿我媽跟我覺得還不錯看,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補張實穿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