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itage Bakery & Cafe~紅蘿蔔蛋糕好吃!焦糖肉桂捲好香!


某天去上課突然發現漢口街上有家Heritage Bakery & Cafe,偶爾在這出沒之前一直沒有發現,馬上google一下,發現Heritage有賣紅蘿蔔蛋糕,感覺蠻有趣的,網上的評價還蠻好的,就打算有機會要來嘗試一下。

從博愛路往火車站的方向走,轉進ROLEX,Heritage Bakery & Cafe就在水果店那一排。

Heritage Bakery & Cafe就夾在2家相機店中間,外頭並沒有明顯的招牌。

老實說,要不是他一樓的裝潢明亮,從外面看進去能看到很多甜點,對我來說應該還蠻難走進這一家店的。

在櫃檯點完飲料跟甜點後,服務生會送到你的位置,我去的那天是星期六,服務生告知要併桌,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去,然後告訴我哪一桌可以坐。Heritage的桌型是2、4、6人桌,我那天就坐在下圖的六人桌靠牆的位置。

店內採半自助,餐具、水都是自取,用完餐要把餐具放到回收區,所以沒有收服務費。

Heritage Bakery & Cafe還蠻適合來拍照的,靠近窗戶的這區光線不錯,網美可以來拍拍照。XDD

紅蘿蔔蛋糕  $150
紅蘿蔔蛋糕這個品項,最早我應該是在師大的中西美食坊的菜單上看到的,在Heritage Bakery & Cafe的甜點櫃裡看到它,就決定第一次點的就是紅蘿蔔蛋糕了。

蛋糕體本身不算溼潤,但也不致於過乾,上面的cream 是奶油乳酪,單吃cream蠻像某種牛奶糖的味道,蛋糕跟cream一起吃,解決了蛋糕體本身不算溼潤的缺點。且蛋糕看的見紅蘿蔔絲,但吃起來並沒有紅蘿蔔的味道,側邊撲滿烤過的核桃,一整面滿滿的,頗有誠意又增加口感,整體來說,不算甜,我個人很喜歡Heritage的紅蘿蔔蛋糕!

熱拿鐵  $140
熱拿鐵有碳燒味,應該有加一點糖,微苦微酸,加上牛奶綜合,還可以接受。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碳燒跟帶酸味的咖啡,所以他們家的咖啡不是我的菜。

雖然咖啡不是我的菜,但是我對Heritage Bakery & Cafe的紅心芭藥蛋糕跟肉桂捲跟檸檬塔都非常的有興趣!會在找機會去試試!


2018.3.28新增
焦糖肉桂捲  $90
今日下課已經3點半,回家的路上決定繞過去Heritage Bakery & Cafe買肉桂捲,店內今天有核桃肉桂捲跟焦糖肉桂捲,挑了焦糖肉桂捲外帶,店員說回家再用烤一下外皮會比較脆內裡會更鬆軟。
打開盒子,肉桂味就飄出來,好香,用家裡的小烤箱加熱3分鐘後,更香!
讓我想到以前去師大中西美食坊喝的印度拉茶,有附一根肉桂棒,就是那個味道!
烤過真的很鬆軟,底部硬硬的,很好吃!而且不會很甜,通常市面上吃到含焦糖的甜點都蠻甜的,Heritage Bakery & Cafe的焦糖肉桂捲不會,我覺得甜度很適中,單吃也不會覺得膩,喜歡肉桂捲的人,一定要點來試試。



Heritage Bakery & Cafe
官網:https://www.heritage.com.tw/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73號之2
TEL:(02) 2311-1079
營業時間:10:00~20:00
現金、刷卡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