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廚房手工披薩咖啡屋@捷運小南門站

好久不見的同事約吃飯,約在公司附近的背包廚房手工披薩咖啡屋吃午餐,這家店其實開很久了,去吃過的同事對他評價都不錯,我卻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還好同事有事先訂位,我們到不久後就客滿了。
菜單是手工的,蠻可愛的,主要賣手工pizza、烤餅、義大利麵跟飯類,選擇還蠻多的,還可以加錢升級套餐。


同事想吃pizza才訂這家店,所以這日的午餐,我們點了一個甜的、一個鹹pizza,再加50元升級套餐,這樣平均下來一個人190元,吃的超級飽。

加50元升級套餐有麵包、湯or沙拉二選一跟紅茶。
麵包一個人一個,有烤過,所以上桌還熱熱的。
沙拉
磨菇濃湯,我們約的那天天氣有點涼,喝熱熱的湯很舒服,味道還ok,料還算多。
墨西哥辣燻雞pizza $150
背包廚房手工披薩咖啡屋的pizza是薄皮的pizza,餅皮是屬於烤的酥脆那一種,是我喜歡的口感,墨西哥辣燻雞是真的會辣,尤其是吃到墨西哥辣椒的時候,size是小pizza尺寸,一個人吃絕對會飽,我覺得cheese再多一點會更香,還蠻好吃的。

肉桂焦糖蘋果pizza $130
肉桂焦糖蘋果pizza上桌的時候,充滿了肉桂的香味,如果不愛肉桂的千萬不要點這一款,肉桂焦糖蘋果是甜的口味,pizza灑上堅果增加口感,吃起來除了肉桂味還有蜂蜜的味道,整體來說不會太甜,烤過的蘋果軟軟的,加上堅果增加口感我覺得很棒,吃的時候,一整個覺得自己今天點的啵棒的,超對我的口味,肉桂焦糖蘋果真的好好吃,不排斥肉桂味的朋友強力推薦點來試試看!

附餐的紅茶忘記拍,店家提供的是無糖的紅茶,糖要自己加,還不錯,那天我們東聊西聊聊到整家店剩2桌客人,哈,實在是太久沒見面了,很多事情可以聊,聽她抱怨生活工作狗屁倒灶的事情,謝謝她訂了這一家,我才有機會來試試同事口中不錯的店家。



背包廚房手工披薩咖啡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79巷2號
TEL:(02) 2312-250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