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和紅豆餅@南陽街

歇腳亭旁的巷子進去第一間是協和紅豆餅,生意不錯,某天不是很餓不想吃太多買2顆紅豆餅加飲料當一餐,原本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沒想到味道意外的不錯。


常賣的口味是紅豆、奶油、地瓜及起司。
那天買了一個地瓜、一個奶油口味。地瓜口味的紅豆餅比較少見,所以第一個先吃地瓜口味,外皮上有南瓜籽當記號,皮有一股奶香,地瓜內餡非常的溼潤,甜味對我來說剛剛好,但對螞蟻來說會覺得甜味不足,外皮非常的薄,口感偏軟,地瓜口味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如果外皮再烤久一點會更對我的口味。

奶油口味的外皮跟地瓜口味的一樣偏軟,奶油口味的內餡也不會很甜,他們的紅豆餅一顆15元,皮薄餡飽滿,並不是很密合,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餡會從另一頭爆出來,胃口小的女生吃2顆就蠻飽的。

第2次去買剛好有賣蘿蔔絲口味。
買了一個來試試看,這次的外皮就比第一次吃的酥脆,是我 喜歡的口感,可惜我覺得他們的蘿蔔絲處理的不是很好,蘿蔔絲本身特有的一種味道(土味?)還蠻重的,而且不是很脆,咬起來有點韌韌的,咬不太斷,有點可惜。

這次還有買紅豆口味,一樣不是很甜,搭上酥脆的外皮,我還蠻喜歡的,是晚餐不想吃太多的時候的好選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