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園海南雞飯/椒麻雞飯@南陽街

某天下午請假去自修教室自習,自修教室只開到5點之後就到南陽街吃晚餐,會發現欣園海南雞飯/椒麻雞飯還蠻偶然的,那陣子fb上的美食社團一直有人貼慶城海南雞,慶城比較沒有機會去,在南陽街東張西望時,突然海南雞三個字闖入了我的眼睛,循著招牌找到了欣園海南雞飯/椒麻雞飯。



欣園的位置真的有夠偏僻的,要不是我發現了高高的招牌,我還真不會進到這條巷子裡。
欣園就在水巷茶弄旁的巷子進去,裡面不只有一家賣吃的,但是這邊真的不太會過來。

在櫃檯點完餐付錢,找個位置坐下,服務人員就會送餐,湯跟調味料都在門口,自取。
服務人員會將餐送至位置上,當天我大概5點多到,裡面只有一個人在吃飯,後來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
除了雞肉外還有3個配菜,配菜不多,味道普通,海南雞的部分還蠻好吃的,光這個雞肉就讓我把飯吃光光了,不過雞肉本身並不鹹,要靠上他上淋的綠色的醬才比較有味道,如果飯上淋的醬覺得不夠,我記得門口有可以自己加。
我去吃的那天的湯是白蘿蔔湯,我覺得還不錯吃,在這種天氣喝上一碗冒熱氣的湯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是一家會考慮回訪的店家。


欣園海南雞飯/椒麻雞飯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7巷5號
TEl:(02)2314-301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