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義塔.創義料理-台北重慶南店3訪(歇業)

聖誕節前夕tweety從新竹來台北跟我們聚餐,約的很臨時,想找一個不限時可以聊天吃飯的地方就想到義塔,打電話過去訂位還有位置!

那天我先跟tweety約在博物館前面,然後一邊聊一邊走到義塔,刷台新卡點2個主餐有送巴薩米可醋海鮮沙拉(限重慶南店、微風松高、微風南京店),期限至2017年1月31日。剛好tweety有台新卡所以就拜託她先刷卡我在給她現金。

義塔現在升級套餐有3種方式:
1. 任一主餐+99元升級輕省套餐
    湯品$80/甜點$80/飲料$90以下 (3選2)
2.任一主餐+159元升級人氣套餐
   佐餐開胃點$90/ 湯品$80/甜點$80/飲料$90以下 (4選3)
3.任一主餐+219元升級奢華套餐
   佐餐開胃點$90/ 湯品$80/甜點$80/飲料$90以下 (4品)
可以自由選擇搭配,看想吃什麼再升級,適合我們這種胃不大又想吃甜點、飲料的人。


我們4人這次有3個選擇升級套餐,所以有佐餐開胃點跟刷台新卡送的巴薩米可醋海鮮沙拉。
義式燉蔬菜佐麵包 $90
這道有牛肉味!但印象中並沒有看到牛肉,蔬菜已經燉的很軟爛了,配麵包還不錯。

小麥酥炸魷魚  $90
除了炸魷魚外,裡面還有馬鈴薯及紅蘿蔔棒、小黃瓜棒,魷魚炸的乾乾的,吃起來蠻香的。

巴薩米可醋海鮮沙拉  $260
刷台新卡贈送的巴薩米可醋海鮮沙拉,海鮮配料有蝦、2塊魚、花枝←這個我分不太清楚。
沙拉還蠻大盤的,淋上巴薩米可醋我覺得微酸的口味剛剛好,我個人蠻喜歡的,第2盤巴薩米可醋海鮮沙拉的生菜幾乎是我一個人吃掉的。

森林野蕈湯  $80

酥炸中捲蒜辣麵  $200
tweety點的,這次的酥炸中捲蒜辣麵居然換成細麵了!讓我也期待我的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換成細麵,結果失望了,我點的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仍然使用粗麵。>"<
中捲吃起來很軟,麵是真的會辣哦,如果怕辣的人可以請他們作小辣。

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180
這次我仍然點了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因為點餐的時候我失憶了,忘記這個我上次來才吃過。Orz
不然應該會試新的口味,好失望我的這盤不是圓麵,個人比較愛圓麵啊!這次培根終於不是像上次的那盤這麼多肥肉的部分了!白醬要趁熱吃才不會膩,想給義塔一個建議,可以把生蛋黃留給我自己攪拌,直接就拌在麵裡,這樣好沒fu~
我有問服務生為什麼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的麵條不是用圓麵,他的回答是扁麵比較容易沾附醬汁,那你們為什麼不在菜單上註明這個是用扁麵~~~ why???~~~

金點烏魚子蒜辣麵  $300
夏欣這次嘗試新菜色金點烏魚子蒜辣麵,這盤比tweety點的那盤酥炸中捲蒜辣麵還要辣!夏欣吃了幾口就拿我的飲料去喝,哈。夏欣的評語是還不賴,只是口味太單一,配料只有烏魚子沒有其他的東西增加口感,很容易就膩了。

冰淇淋紅茶 $90  /檸檬優格泡泡  $90
左邊是大爺點的冰淇淋紅茶,右邊的是我點的檸檬優格泡泡,味道像可爾必思加檸檬的氣泡式飲品。

松露鴨胸蕈菇燉飯  $280
大爺點的松露鴨胸蕈菇燉飯,鴨胸有4小塊,燉飯軟軟有濃濃的松露味道,鴨胸很好吃可惜只有4小塊,之前阿碧姐點這道我就蠻想試味道的,我只能說燉飯果然不是我的菜啊,不是很喜歡吃這種溼軟的食物。

手作季節醬奶酪  $80
王品系列的甜點,目前吃過的奶酪是他們甜點中最不容易踩雷的,奶酪奶味香濃,雖然算不上十分好吃,但也是有中上的水準。

焦糖烤布蕾  $80
夏欣跟大爺都點焦糖烤布蕾,這道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啊!
撇除掉上面那層焦糖對我來說太甜以外,下面的烤布蕾的蛋香味跟軟硬度都是我的菜!如果有機會再來吃,我也會點焦糖烤布蕾~~

上次見到tweety已經是6月的事情,轉眼就12月底了,她超有心還帶了聖誕禮物來給大家,女生的是sisley試用組+味覺糖、大爺的則是手工皂+味覺糖。
tweety現在的皮膚比她在台北的時候好很多,大家好久不見tweety分享了她最近在高雄的生活,工作上的不如意,她還問大爺為什麼她在台北的時候,不常開車載我們出去玩,印象中只有我們去故宮晶華吃飯那次搭了他的車,是不是討厭她???
大爺妙回:「如果那時候常開車載我們出去玩,說不定她老公就不是現在這個了。」XDD
tweety訂了3點的火車回新竹,沒聊什麼她又匆匆離去,下次再見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好久不見的合照


ita義塔.創義料理-台北重慶南店
官網:http://www.itahouse.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99號2樓
TEL:(02) 2361-2792
收10%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