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普蕾修sweets ~草莓起士塔

託同事的福吃到來自日本神戶的起士塔--安普蕾修,是同事跟老公一起去排隊買的,一人限買2盒,草莓起士塔一顆65元,一盒6顆每盒優惠價370元。


同事送我2顆,說是好吃到會流淚的起士塔!甘烏架泥誇張~~
起士塔從台北火車站的PABLO半熟起士塔開始研延燒到現在來自北海道的Bake Cheese Tart,我一個都沒有吃過。XD 每一間都要排隊,開的地方都是我不太會出現的地方,起士塔的照片老實說不是很吸引我,所以至今沒有動力去吃。

要不是因為同事買來跟我們分享,不然我大概還要很久之後才會吃到起士塔這種甜點。

第一口咬下,好香濃的起司味,派皮好軟好薄,起司的部分看起來好像很硬的樣子,咬下去卻是軟軟的,咬到中間的時候,還有驚喜的果香,起司的部分是甜的,對我這個不是螞蟻人來說甜度適中,中間紅色的部分,我覺得是草莓醬,草莓醬並不甜哦,整個起司塔吃完並不膩,真的好好吃~~~ 我太晚認識起司塔這種甜點了,相見恨晚!

因為我吃的時候並不知道自己拿到什口味,對安普蕾修這個品牌也不認識,是事後去google才知道我們吃的草莓起士塔是以原味起士塔為基底,內加法國進口的草莓果泥,上層灑上臺灣100%新鮮製成的乾燥果粒。日本來的甜點果然很厲害啊,雖然小小一顆就要65元,久久吃一次荷包還是受的起的,反正這種高熱量的東西久久吃一次就夠了,才不會瘦了荷包肥了身體。

安普蕾修sweets
FB:https://goo.gl/2csKr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