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Cafe2訪-站前店

我們在短時間內又來吃Campus Cafe了,這是第2次來吃Campus Cafe站前店,一樣是平常日的晚上來吃,沒有預約不用等就有位置。

Campus Cafe不收服務費,畫完點菜單拿去櫃檯結帳,要注意哦Campus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服務生會送餐到位置,用餐完畢後要把東西拿去回收檯放。
朋友跟上次點的東西都一樣,路易斯安那炸雞腿堡(水牛城辣醬) 、特製新鮮水果茶、酥炸花枝圈。

酥炸花枝圈  $180
花枝圈下面都是生菜,花枝圈跟上次吃的味道差不多,吃完花枝圈後,我們把生菜都放進沙拉裡拌一拌一起吃掉。

路易斯安那炸雞腿堡(水牛城辣醬)  $220
這次的薯條我覺得比上次的好吃很多,炸功的關係嗎?
朋友說漢堡雖然是選辣的口味,但他還是覺得口味上偏甜。

特製新鮮水果茶  $130
這次我有喝水果茶,Campus Cafe的水果茶也不錯喝耶,水果有蘋果、柳丁、金桔、茶味也蠻重的,滋味酸酸甜甜的,好喝。

凱薩沙拉  $220
這次點的是凱薩沙拉,因為上次點的烤嫩雞腿佐和風胡麻沙拉,雞肉跟醬汁的味道都不太合我的口味,所以這次點了人氣商品凱薩沙拉,凱薩沙拉上面加了起士絲,生菜、綠花椰菜、甜椒、穀片跟堅果,起士絲吃起來鹹鹹的,醬也合我的口味,不愧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有加南瓜泥,所以吃起來也有飽足感。女生自己單獨吃一份大的可以吃到撐。

主廚每日精選湯品  $70
那天的主廚每日精選湯品是花椰菜雞肉湯,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花椰菜經過果汁機打過已經碎碎的,裡面的雞肉是雞肉丁,加在濃湯中,吃起來有鮪魚味,我覺得超妙的。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  $190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是人氣商品,薯條要加60元。除了明太子雞肉帕尼尼外,還有一小份沙拉跟醃漬品。黃色的醬是濃稠的優酪醬,我覺得Campus 的優酪醬酸酸甜甜的,沾生菜很好吃,醃漬品的味道很酸,我猜是人換口味的。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是咖哩口味,雞肉應該是雞胸肉,裡面還有起士、甜椒跟菇類,外面的吐司烤的很酥脆,不加薯條,這一份,我就吃的很飽。明太子雞肉帕尼尼整份吃完也不會膩,我應該點飲料不要點湯的,因為吐司吃完嘴巴有點乾。
下次有機會再來Campus Cafe的話,我應該會嚐試義大利麵或燉飯,這樣才知道他們家最厲害的食物是什麼。XD

Campus Cafe-站前店
官網:http://www.gocampuscafe.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2樓
TEL:(02) 2388-861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2:00
每人低消:120元,不收服務費
僅收現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