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514巷陶花園@捷運輔大站~ 酥炸大豬排比臉還要大啊!

週末去爬小觀音山回到新莊才快5點肚子就好餓,在輔大捷運站下車只能在這一帶吃飯,突然想到朋友前一陣子丟給我看的「比臉大豬排」就在輔大514巷,我們就跑去514巷裡面找,因為是有點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只記得店名是有一個「園」字。

從輔大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到7-11那一面轉進去巷子裡,很快就能看到「陶花園」在店門口貼著報章雜誌的介紹,進門的時候,看到一些玩偶花束還不太確定,問一下門口的女生才進去。

我跟朋友2個人都點酥炸大豬排,菜單上酥炸大豬排有很多口味可以選,如果不想吃豬排也有其他的選擇。點餐均附紅茶,陶花園的紅茶還不錯喝,我們2個人去,也給我們一大壺。

酥炸大豬排 蜂蜜芥末 $150

酥炸大豬排 泰式椒麻  $150
酥炸大豬排端上來的時候我們2個都有點嚇一跳,豬排超大塊的,都快比盤子大了!
豬排下面還有菜跟飯,份量超極多,以豬排飯的份量跟價錢來說,真的是大學附近才會有的餐點,男生來吃也是能吃的很撐。
把豬排對切堆疊在一起才能拍到下面的飯菜,飯量不少,還有3個配菜,配菜中規中矩,豬排是裹麵包粉下去炸的,豬排厚度不厚肥瘦適中,炸功也了得,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不同口味的酥炸大豬排只是淋上不同的醬,朋友點的是蜂蜜芥末,醬吃起來甜甜的,他說吃到後來有點膩口,我點的是泰式椒麻,跟椒麻雞吃起來的味道不太一樣,但是一樣會辣,非常下飯。

雖然我去吃的時候蠻餓的,但酥炸大豬排的份量真的好多,我差一點吃不完啊!!大胃王跟愛吃豬排的朋友可以考慮去挑戰一下!

附帶一提,我不喜歡陶花園的店內環境,燈光太暗了,個人不喜歡。

陶花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7號
TEL:(02) 2904-7868
每人低消70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