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衡陽店

上次來吃聚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聚搬到新位置之後,我還是第一次來吃。
裝潢我覺得跟以前那邊的感覺差不多,桌子跟桌子的距離很近,別桌在聊什麼聽的一清二楚是缺點。

平常日的晚上,我沒有預約,不過那幾天天氣很冷,我們到的時候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北海道昆布鍋套餐現在是398加一成,如果點特賞主餐就貴一點。
湯底有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辛味噌昆布湯可選,現在還多了一個北海道雪見鍋,這個鍋需要2個人共食,是我以前來吃沒有的。
我們2個人一個點了辛味噌昆湯、一個點了昆布滋養湯,服務生讓我們試喝味道,可以調濃淡,如果覺得太鹹或太淡都可以跟服務生說,讓他調整。
辛味噌昆布湯不會很辣,湯裡面還有白蘿蔔,還蠻好喝的,昆布滋養湯的味道比較淡一點。

我沒有特別調整濃淡,桌上還有2種沾醬,我比較喜歡胡麻醬。

主餐有雪花牛、低脂牛、雪花豬、鮮嫩雞肉及海鮮拼盤可選,我們選了雪花牛跟雪花豬還加點了一盤鮮嫩雞肉180元。
朋友點的雪花牛肉,蠻好吃的,燙一下就熟了,肉質蠻嫩的哦。

我點的豬花豬,跟普通的涮涮鍋的豬肉比起來,聚的豬肉大勝,一分錢一分貨啊。

加點的鮮嫩雞肉,這一盤裡面有雞腿肉,我點肉的時候在雞跟豬中猶豫不決,所以才用加點的。
雞肉送上來的時候,有點不看好他,煮完發現雞肉好吃耶!今天主餐裡我最愛的就是雞肉,雖然吃完超撐,但是完全不後悔吃太多。

精緻時蔬拼盤有鮮肉漿、海鮮漿及魚麵,任選一。我們選了鮮肉及海鮮漿各一。
菜盤裡面的蔬菜、菇類及芋頭都蠻好吃的,海鮮漿是花枝漿、鮮肉漿是絞肉、蔥調味過,海鮮漿的味道比較淡,鮮肉鮮比較有味道,我比較喜歡鮮肉漿。

副食有芝香白飯、日式粉絲及昆布烏龍麵,任選一。我們選了飯及麵。

甜品有芝麻布丁、金字塔紅豆冰堡及桂圓黑木耳釀(熱)可選,我們都選芝麻布丁。
芝麻布丁好吃,有濃濃的芝麻香!

飲品有香柚優酪冰沙、南非國寶茶(熱)、蜜桃紅茶(熱)可選,我們選冰沙跟紅茶。
白的是香柚優酪冰沙,感冒中所以沒喝,蜜桃紅茶真的有一個果香味,我覺得好喝,右下角是冰沙,是可以續的。

菜盤的菜都丟進去煮,火鍋湯好好喝!
我一直吃不出來那個上面有聚字的到底是豆腐還是蛋,心裡覺得它應該是百頁豆腐或是蛋豆腐吧,那天晚上吃的超極撐的,喝了一肚子的水,我覺得聚的東西都很新鮮,所以煮火鍋不管怎樣都很好吃,我個人還蠻愛聚的。

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號2樓
TEL:(02) 2331-276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