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朵義式廚房-重慶店

有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想說很久沒有吃義大利麵了,決定吃辦公室附近的洋朵義式廚房,晚上7點多來,我們還等了大概10分鐘,洋朵的生意還真是好啊。
等了約10幾分鐘服務生就帶我們到位置上,那天還巧遇同事來慶生,超級巧的!

點一個主餐加98元就能升級成套餐,套餐有沙拉、湯、麵包、飲料及甜點,今年洋朵漲價了,以前只要加88元就能升級套餐的,小漲10元升級成套餐跟其他餐廳比還是非常划算。


套餐的餐點先上來。
沙拉有千島、和風、凱薩、優格4種醬可以選擇,歐式麵包則是隨機給的,湯有奶油野菌玉米濃湯跟義式農夫蔬菜湯可以選擇。
沙拉我覺得普通,歐式麵包有烤過溫溫的,奶油野菌玉米濃湯也是中規中矩的表現,料還蠻多的。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以前蛋黃是直接放在麵上的,我猜是之前禽流感的關係,所以直接混進醬裡了,洋朵麵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好,晚上吃這樣加一個套餐對我來說會太撐,白醬濃稠又不會太膩,但還是要趁熱吃,不然冷掉會覺得醬好像硬掉的感覺。

蒜味辣椒義大利麵
蒜味辣椒義大利麵,這道真的會辣,不敢吃辣的朋友就不要嚐試,這道辣的還蠻好吃的,而且洋朵清炒系列的蒜頭都加很多,蒜味十足,愛吃蒜頭的朋友可以試試洋朵清炒系列。
主餐吃完會上甜點及飲料,如果飲料想先上也可以跟服務生說。
甜點有焦糖烤布蕾、葡萄酒凍、蜜梅凍跟盆栽奶酪4選1,飲料有冷熱飲可選。熱飲有美式咖啡、港式奶茶、玄米煎茶、韓式柚子茶及白葡萄烏龍茶可選。冷飲有冰咖啡、鮮柚綠茶、冬瓜檸檬露、沖繩奶茶及蜜梅冰茶可選。

我們甜點是選葡萄酒凍,酒的味道並不重,飲料選蜜梅冰茶,2種味道我都覺得還可以,酒凍的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洋朵除了義大利麵也有燉飯、焗烤、pizza跟輕食可選,我個人還蠻喜歡洋朵的義大利麵的,但是我同事覺得洋朵的義大利有點鹹,這個就看個人口味了。想吃平價義大利麵,洋朵是個蠻好的選擇,難怪中午、晚上用餐時間總是有人在店外排隊,想來這裡聚餐最好要訂位~

洋朵義式廚房-重慶店
官網:http://www.yentlpasta.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75號
TEL:(02) 2331-6268
營業時間:11:30~22:00
                  外帶早餐 一~五 7:00~10: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