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洋水產「MARU CHAN正麵」味噌口味

朋友從日本回來給我的伴手禮之一,說是日本同事推薦的泡麵。

今日家裡沒有人又懶得煮飯,想到有這個就來試試看,聽說正麵在日本非常的夯!
看包裝上的煮法說明,嚴格說來這並不算泡麵,因為照圖示是需要煮的,用熱水沖泡應該是泡不開。
包裝裡的東西很簡單,就是麵體跟一包液體的醬包。
麵條長這樣,我丟下去水裡才想到要拍照。XD
外表長的跟台灣的泡麵有點不同。
液體的醬包,倒出來就像照片那樣子。
照指示,包裝上寫用500cc的水煮沸加入麵條煮四分鐘,然醬包倒入碗中,4分鐘後將麵條連同湯一起倒進裝有醬的碗中,隨意加自己喜歡的配料即完成。
我大約是用600cc的水去煮麵,湯顏色並不濃厚,我只加了蛋、魚跟幾片肉,所以看起來並不吸引人,我想加點青菜或玉米粒會看起來更好吃。
麵條看起來很像拉麵的麵條,吃進嘴裡也真的很像拉麵的麵條,唯一的缺點是我煮超過4分鐘,讓麵條有點太軟,不然口感應該會更Q彈。東洋水產的味噌應該是紅味噌,我加的水也比指示的多,對我來說湯不算鹹,還會有點回甘的餘韻,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款味噌口味的正麵。
我覺得東洋水產的正麵還蠻厲害的,雖然我只吃過味噌這一種口味,但煮起來跟拉麵的味道真的很像,湯頭也不錯,讓大家在家不用出門就能享有拉麵,難怪日本熱賣到不行啊!
Google了一下台灣也有賣這款泡麵,有興趣的人不妨買來嚐試看看。


留言

熱門文章